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随时办公”:35Phone U40M尽显商务神速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22  


 “新的一年希望在工作业绩上提升一个档次,但是总要外出见客户,很多工作需要等到在电脑前才能处理。”龙年春节刚过,记者在很多企业高管及老板中听到这样的抱怨。  
  近日,记者在市场上被一款由国内SaaS领军企业——三五互联(http://www.35.com )推出的具备云智能的移动终端产品35Phone U40M所吸引,一款大屏性价比极高的智能机,并具有“随时办公”提高工作效率的特点,深受一群率先接触该产品的商务人士所青睐。
  商务有礼35Phone U40M  有情又有义
  记者在商务礼品市场调查后发现,在针对商务礼品的选择上,很多人的态度游移不定。一位研究礼品市场的专业人士告诉记者:“‘锦上添花,雪中送炭’是礼品在商务活动中所能达到的最好预期效果。”
  横空出世的35Phone U40M,让那些为选择商务礼品而犯难的商务人士压力顿减。外观精美有质感,同时因其内置有三五互联推出的多款移动办公云服务,使商务人士能够随时随地办公,让这款手机尽显高端气质。据悉,这款手机在上市之初即好评如潮。
  有企业高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35Phone U40M作为商务礼品,满足了送礼讲究的‘情’,即能够让对方感觉到你的关心,同时,也满足了商务礼品讲究的‘实用性’。这款手机可谓是有情又有义。”
  35phone U40M高端应用  大场面不落下风
  一位企业高管告诉记者:“这款35Phone U40M不仅仅在性能上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在商务应用上也是位列国际前列,依托三五互联这个大平台,让人可以实现随时随地办公,这一点最能够让客户感受到你的办事效率。”
  35Phone U40M最大特点既是实现智能移动终端的“云办公”,这一点已名声在外,在国际上也已有不错的影响力。据悉,三五互联将携旗下产品远赴西班牙二次参展MWC(移动通信世界峰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品质高端的保障,使这款产品在国际大场面也必然能保证其不落下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