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 -> 天大破解抗衰老奥秘

天大破解抗衰老奥秘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3-21  


  女人天生爱美,然而却总是抱怨留不住岁月的脚步,挡不住容颜的憔悴,相仿的年龄,为什么有人容颜沧桑,而有些人却可以红颜不老:已过不惑之年的张曼玉,依然是身姿绰约,魅力十足,她的身影依然闪耀在奥斯卡的舞台;在《神雕侠侣》演小龙女知名的潘迎紫,她的年龄一直是个谜,拥有着不可思议的样貌和完美的身材,潘迎紫也常被人冠以“天山童姥”、“不老红颜”的美誉,演绎着娱乐圈里的不老传说;无论是《上海滩》中的“冯程程”,亦或是《新白娘子传奇》中的“白素贞”,赵雅芝的美依旧如初,沧桑岁月,似乎并不曾在她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反倒有一股成熟的女人味令人惊艳……

  女人为什么那么容易衰老?又为何有些人却可以青春永驻?上海天大整形专家任天平医师现在就为您破解抗衰老奥秘:

  据上海天大美容外科主任讲,在女性的世界里,25岁是一个分水岭,一旦过去,就意味着衰老的来临,皱纹、暗斑慢慢出现在你的脸上。衰老期的到来,意味着抗衰老成为了必修课。如何才能留住美丽,上海天大为您推荐瑞士抗衰老塑颜术,瑞士抗衰老塑颜术一直是大众公认最理想的“保鲜”大法。上海天大引进瑞士王牌抗衰老技术——抗衰老塑颜术,成为国内首家获得这一整形美容技术的整形医疗美容机构。这一整形美容技术迅速在国内求美者中风靡,从明星到普通人,都领略到“瑞士抗衰老塑颜术”的神奇,这意味着中国的整形医疗美容市场已与世界接轨,为中国抗衰老技术、微整形技术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上海天大是中国第一家引进韩国整形技术并拥有最多韩国整形专家实力的医疗机构,与韩国美容整形机构建立长期联盟战略合作关系,更有多位韩国美容界资深专家坐镇天大,并联合研发新型美容技术,其中包括韩式面部微创微整形技术。它是一项全新理念的面部年轻微整形新技术,不仅能去痕除皱,而且强调了面部的整体提升感,表情自然,效果明显。

  因为不够了解,很多人对美容整形认识存在误区,觉得整形美容不安全。其实正规的医疗美容整形医院都是经过有关部门质检监督的,完全可以放心就诊,比如上海天大医疗美容整形医院,采用层流净化手术室,对手术环境进行严格的技术把控。天大一直以“整形美容是天大的事”为动力,助每个爱美的人实现完美蜕变。

  “不老的传说,不死的红颜”。你是否也在蠢蠢欲动?上海天大整形,为您的美丽保驾护航!

  欢迎访问:www.tida120.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