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TTT企业内部培训师特训营 5月11北京开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4-06  


    企业培训师逐渐成为一个高薪且备受尊重的职位。但是,有很多企业内部培训师,虽然拥有真知灼见和实践经验,却不知如何完美的Hold住培训讲台,将自己的经验心得与他人分享,同时增强个人影响力。也有的虽然已经走向了培训讲台,但是培训效果总不尽人意。那么,如何才能在企业内训师岗位上做的如鱼得水呢?


    近日,笔者了解到,“TTT企业内部培训师特训营”将于5月11-12日在北京开课,由高思研老师主讲,学费2800元。TTT是“Train The Trainer”的缩写,意为“企业内部培训师的培训”,是美国国际教育管理协会职业培训经典课程,世界500强企业职业经理人的必修课程。


    “TTT企业内部培训师特训营”是小班分组授课,50%讲授+50%实战演练,采用讲师讲授、双向互动、案例分析、角色扮演和实战模拟等多元训练方式。主要培训内容包括:培训师的技能素养历练、角色认知、七种身份、六大特质、职业使命与职业发展、专业素养和专业表达;专业教学法及技能训练、授课技能、教学方法、绩效评估、绩效改进等。


    高思研老师是美国认证协会(EMCA)授权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CIPT)中方讲师,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信息分析师,有13年的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经验,曾为各省移动公司培养3G内训师500多人次。此外,先后为中兴通讯、东芝(中国)、美国红帽软件(中国)、长城润滑油、京华时报等众多大型企业提供了TTT企业内训师培训。


    企业内部专兼职培训讲师;各级管理者、培训经理、HR人员;有志成为培训师的人士都可以参加该特训营,咨询电话:010-51298009转80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