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移动互联网下中国网络设备市场现状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6-05  


  网络设备的种类繁多,且与日俱增。基本的网络设备有:计算机(无论其为个人电脑或服务器)、集线器、交换机、网桥、路由器、网关、网络接口卡(NIC)、无线接入点(WAP)、打印机和调制解调器。
  随着人们利用网络的方式的日益纯熟,信息化建设已从最初基础的网络建设上升到全面的资源优化管理阶段。对于企业用户而言,挑战随时在进行,过去常规的管理显然已不能满足现实发展的需要,网络建设的优化升级迫在眉睫。如何使用一款专业的管理软件,是关系着能否将提高企业经营效益的大事。刘先生基于对网络设备的市场分析,与移动互联网服务机构——”总来网”(www.zonglai.com)携手搭建了中国网络设备网(www.wlsb.mobi),以此开辟了利用移动互联网作为营销手段的新纪元。
  根据三家运营商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我国3G用户总数超过1.59亿户,其中中国移动6187万户,今年净增1065.8万户;中国联通5177.8万户,今年净增1175.8万户;中国电信4556万户,今年净增917万户。由此可知,移动互联网潜力巨大,谁能抓住移动互联网机遇谁就能先人一步跨入成功,2012年,是中国3G拍照发放以来的第三年,也是中小企业的发展元年,中小企业面对这样的机遇和挑战,又该如何应对呢?
  一直以来,作为企业总免不了处于内忧外患的紧张局势中,既要面临来自外界的挑战,包括市场需求、销售渠道;又要不时接受来自企业内部的压力,例如人员管理,资金周转等方面。尤其是成长中的企业,内部的压力随时会威胁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纵观大小企业,内部管理的薄弱环节多数表现在公用网络的监管上,中国网络设备网上就有多种设备,总会有一款能够对局域网内用户的上网行为进行有效控制的设备,那么你的公司办公效率就将事半功倍。
  中国网络设备网作为专注于网络新技术研发及应用的专业互联网网站, 自2009年合作至今,网站经过”总来网”双模技术的指导和完善,中国网络设备网已经正式跨入了移动互联网轨道,这不仅仅代表了中小企业也能进驻手机市场的现状,也代表了网络设备行业在移动互联网造就的趋势下如异军突起。
  中国网络设备如今由”总来网”协助运营维护,依靠”总来网”团队技术水平领先的网页设计师和客户服务工程师队伍,在长期的运营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和服务经验,全面致力于中国网络设备企业信息化建设,为中国网络设备行业企业提供专业的信息化应用服务。
  中国网络设备网以推动中国网络设备行业企业信息化建设,提高中国网络设备企业在行业中的竞争力,推动整个中国网络设备行业发展为己任,依靠我们的不懈努力,将成为中国网络设备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手机行业门户网站,为中国网络设备产业走向世界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