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稳中求胜 江苏众信绿色管业全线出击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6-11  


  有人形容市场是海,企业品牌是帆,有的企业在波涛汹涌中历练出实力,脱颖而出;有的企业却在半路翻船,在激流中退出了市场。在经历了金融危机的洗礼,遭遇了钢材市场的持续低迷之后,以内衬不锈钢作为主要新型管材原料的江苏众信绿色管业有限公司依然迄立于复合管材的行业之颠。究其原因,江苏众信企业发言人一语中的,“绿色、经济、实用”!短短六个字,道出了其成功的精髓和产品的优势。
 
 

(工程案例:广东省坪石发电厂)


助跑和领跑
    在钢铁全行业进入亏损时期的一片议论声中,在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下,不锈钢管材的前途堪忧。但江苏众信绿色管业却对此不以为然。依然以每年数万吨的产量叫嚣着行业市场,而事实证明,众信做了赢家。就像长跑,江苏众信没有做一开始就领跑的人,而是紧贴其后,待时机成熟再做发力。稳中求胜,不是每一个企业都能够做到的。在这方面,江苏众信绿色管业近年来的发展战略一直是不断加强研发实力,体现科技、环保的产品内涵。在生产方面以市场为导向,通过调研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以高端产品打造完整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绿色管材产业链,不断扩大自己的行业领先优势。
    但是,如若需要跳高,与时代、市场、行业对手做贴身搏奕,江苏众信绿色管业(www.zxky.cn, 电话:025-86553658)也丝毫不会逊色。首先其企业实力可以为跳高提供高速的助跑,所以,不管是跳高这种短期运动还是长跑这种耐力与速度双重考验的运动,江苏众信绿色管业已经存在了相当的爆发力。目前,江苏众信牢牢抓住主流市场,以双金属复合管和内衬不锈钢复合给水管年产能均达到15吨的绝对优势向市场诉说着成功。
 

“超车”
    在企业的战略发展计划中,江苏众信把自己放在了一个可以随时发力的跟随者的地位上。它跟随着市场作出快速反应。但在某些方面,江苏众信却表现出了严重的“超车”现象。江苏众信先于用户提出了生产使用绿色管材的理念。“绿色环保”在今天看来已经不再新鲜,但在环保理念尚未普及的当时,这一举措不失为一惊人之举。绿色环保是我们未来生活的趋势,也自然成为了江苏众信绿色管业的产品的卖点和亮点。
    江苏众信绿色管业(www.zxky.cn, 电话:025-86553658)所生产的双金属复合管、内衬不锈钢复合给水管等产品虽没有像某些商品投入了大量的广告,但产量的递增已经宣告了其“口碑先行、步步为营”方针的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