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韩式隆鼻整形技术 让你的鼻子惟妙惟肖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7-30  


   鼻子是五岳之首,它在我们面部最中间,对我们面部有着关键的作用。很多人被畸形鼻型困扰着,现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的韩式隆鼻整形技术可以帮助爱美女性拥有好看的鼻子,让你的气质更上一层楼。

    韩国整形美容界泰斗金柱翰院长介绍,我院的韩式隆鼻整形技术是采用韩国三段式假体精细塑造完美鼻形,隆高鼻梁,缩小鼻头,抬高鼻尖一体完成。隆鼻假体做工精细,根椐鼻梁的不同部位采用不同柔软度的材料制成,鼻背部软硬适中,鼻小柱坚挺,鼻尖部更加柔软。韩式隆鼻术在隆鼻的时候还可进行鼻顶整形,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等问题,使受术者拥有一个近乎完美的鼻形。值得一提的是,韩式隆鼻通常会在受术者的鼻尖加上自身软骨,改变了以往鼻尖上翘的弊病,使鼻子看起来更加协调。

    面部塑形大师陈小平院长强调,在韩式隆鼻整形技术中,我们专家将把鼻子的皮肤从其下面的鼻骨和鼻软骨上掀起来,然后根据你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你所期望的效果。最后将皮肤从新缝合到原位。韩式隆鼻整形一般在鼻孔内做切口,韩式隆鼻术后不会留有瘢痕。让我们的面部具有立体感,变得好看起来。

    中国明星五官整形大师林金德博士指出,很多医生在做鼻成形术时,多注重鼻骨和鼻背的形态,而严重忽略了鼻尖在整体形态中的关键作用。韩式隆鼻并不只是让扁平的鼻梁“脱贫”,塑造一个俏丽的鼻尖是最后的“点睛”之笔,也是判断整形医生技术水平、审美涵养的金标准。而韩式隆鼻整形技术是个精细活,配合脸型从鼻梁到鼻尖做整体的“精雕细琢”,不会出现由于鼻尖和鼻梁不是同一假体而形成朝天鼻的现象。

    据了解,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有玻尿酸注射隆鼻,自体脂肪隆鼻,固体硅胶隆鼻,微创隆鼻等,特别是韩式鼻中隔软骨综合隆鼻。我院自开展以来,已经成功实施66821例手术,而且无一例出现差错的傲人业绩,受到了无数广大爱美者的追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