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植发专题:奥运心态,坚持忍耐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8-02  


  伦敦奥运场上,中国健儿捷报频传,比赛,往往不只是技术和技能,更多的是耐力和心理素质!奥植发专题:奥运心态,坚持忍耐运心态,坚持忍耐,同样植发手术之后,也需要保持耐心等待,等待植发手术后新头发的生长。下面植信为您介绍为什么植发手术后也需要耐心呢?从脱发到植发,再到植发手术之后,好的心态对头发都是有益无害的。

      据研究表明,人类的许多疾病都是和人的心理要素息息相关,植信植发医院介绍,其实脱发的原因有很多是和压力有关,男性工作压力过度是导致脱发的常见病因。精神紧张、忧郁、晚上熬夜等均能致使神经功能紊乱,毛细血管持续处于收缩状态,毛囊得不到充足的血液供应,而头皮位于人体的最上端,因而头发最易脱落。此外,过量的脂肪类食物摄入、消化不良、慢性消耗性疾病均可妨碍头发的正常生长,并出现头发稀疏、枯焦、早白或脱发。

      植发手术后一定不要急躁,也不要按捺不住,小小的风吹草动就惊慌,植信植发医院介绍,心态的平稳对植发手术之后新头发的生长有一定的作用,好的心态更加利于新头发生长。因而植发手术之后,为了给新头发创造一个更好的生长环境,保持好的心态是很重要的。
  
      不单单是植发手术,心态对与一个人来说非常重要,从大的说,运动员如果具有稳定的心态,就会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学生如果具有良好的心态,就会在考场上取得好成绩。所以说一个人的心态如何,甚至可以影响他的整个人生,具有良好的心态是我们每一个人不可或缺的需要。从小的方面说,心情往往影响到每个细节,其实从脱发的原因就知道,心情和头发有着密切的联系,医学上对情志病方面有许多的研究,由于心情引起的一系列负面作用导致了脱发,同理,植发手术之后,心情往往也影响新头发的生长。

     医学也证实,保持好心态百利而无害,心情的好坏,不仅会影响我们的生活,还能影响身体器官的正常运作,研究表明愉快的心情可以使人体血液循环更加顺畅,使头皮的毛细血管更加营养,从而利于头发的生长;而精神压抑越深,脱发就越快。
 
      借鉴奥运坚持忍耐的心态,植信植发医生给的植发手术之后的患者的良方就是要适当地释放压力。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起居要有规律。适当进行户外活动,缓解紧张心理,保持愉快的心情,有助于毛发生长。

      植信三大专有植发技术,丰富了植发技术的项目,涵盖了所有人不同的植发需求,为广大的脱发患者提供了国际最高水准的专业化、系统化和标准化的植发医疗服务。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植信植发官方网站http://www.zhixinzhifa.com ,或者咨询植信在线专家为您详细解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