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花美男”时代 男人大爱的整形美容项目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8-02  


  导读:传统观念中,男人始终维持着硬汉的形象,只要有肌肉,长相神马都是浮云。现在,肌肉块块的硬汉已然不受欢迎,女性大爱是花美男。社会环境的开放,让男人也关注起面子问题,男性保养品,男性整形美容纷纷登场,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智能韩国综合隆鼻、智能科技高科美肤、智能科技祛眼袋、智能韩国毛发移种植等项目。
  (本报讯 记者 玺儿/文)传统观念中,男人始终维持着硬汉的形象,只要有肌肉,长相神马都是浮云。现在,肌肉块块的硬汉已然不受欢迎,女性大爱是花美男。社会环境的开放,让男人也关注起面子问题,男性保养品,男性整形美容纷纷登场,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智能韩国综合隆鼻、智能科技高科美肤、智能科技祛眼袋、智能韩国毛发移种植等项目。
  智能韩国综合隆鼻
  隆鼻是男人大爱的整形项目之一,不光从事演艺的男性会隆,一些白领、甚至在校学生也会隆。从中国的面相学来讲,鼻子是一个人财富运和官运的体现。而高鼻梁是好运道的标志之一。从审美学来说,男性的五官要硬朗,而鼻子的好坏,直接关系到面部轮廓的优美程度。因此,改变鼻子形态,整个人的气质也会发生变化。
  最受男性欢迎的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智能韩国综合隆鼻等多个鼻综合整形和修复领域,目前已完成了数万例隆鼻整形和修复案例,均获得了100%的成功,并建立了数量庞大的隆鼻整形美学数据库,打造了多名亚洲当红的明星。
  智能科技高科美肤
  女人整形是为了变得漂亮,而男人整形多数是为了不变老。所以男人比女人更怕脸上的皱纹。然而,传统观念的束缚,让很多男性不懂得给皮肤做“年轻化”的规划,往往指望靠基础护肤品,达到明星一样的年轻化效果。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智能科技高科美肤既可以针对35-40岁刚刚走向衰老、出现轻度松弛和细纹的肌肤,也能有效治疗50岁及以上深度衰老的肌肤。
  智能科技祛眼袋
  现代人工作压力大,作息不规律,尤其是男性往往还要应付不分昼夜的应酬,因此年纪轻轻,就挂上了两个大眼袋。眼袋作为眼睛下方的袋状膨出物,是由于眼部肌肉和皮肤松弛,脂肪向外膨出堆积造成的。对于轻微的眼袋,传统治疗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严重到明显的眼袋,则需要通过医学整形手术治疗。
  因此,治疗眼袋最有效的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智能科技祛眼袋技术,在该院的预约登记中已排到9月初了。
  智能韩国毛发移种植
  男人最大的敌人不是情敌,是脱发。无论怎样一枚帅哥,一旦被脱发缠上,不用多久就会变成大叔一个。地中海、绝顶发,作为男人真的就这么无奈下去么?
  当然不了!通过毛发移种植,完全可以改善谢顶的情况。其中,最为有名的就是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智能韩国毛发移种植技术,可以快速、有效、无痕的解决男性秃顶等难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