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18天婚礼策划师培训班 中华盛世分6期开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9-03  


        结婚是一件庄严而又神圣的事情,对于女孩子而言,谁都希望自己拥有有一场隆重、别出心裁的婚礼,婚礼现场如何布置才能满足新人的要求?达到新人梦寐以求的效果呢?这自然而然少不了婚礼策划师。

    在婚礼前期,帮新人挑选吉日、挑选酒店、挑选婚礼服装、寻找婚礼场地、场景布置以及确定背景音乐和喜烟、喜糖,并为新人设计一套适合他们个性的婚礼方案,同时,组织婚礼当天各项工作,安排好结婚现场的灯光、舞美、音乐和主持人,这都是婚礼策划师的任务所在。


    最近,中华盛世开设的“婚礼策划师培训班”倒是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当然,笔者也包含在内,这个培训班情况到底怎样呢?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下笔者的介绍。


    中华盛世的“婚礼策划师培训班”共分6期开课,第一期:9月12日——9月29日;第二期:10月5日——10月22日;第三期:10月28日——11月14日;第四期——11月20日——12月7日;第五期——12月13日——12月30日;第六期——2013年1月5日——1月22日。


    这个培训班学费为3980元/人,学费包含教材费、知名婚庆公司全程视频费、婚礼音乐费、策划方案及各种文件费、婚礼道具费,学期为18天,共90课时,每天5课时的学习,采用课堂教学与婚礼现场两种方式授课,学员可以终身免费进修学习。


    婚礼策划师培训班授课内容有:婚庆业的回顾和展望 、婚礼策划师的职责、婚礼策划的概念和要求、婚礼策划业的现状、婚礼策划的意义、婚礼策划师工作的三个阶段及三大部分、婚礼的基本骨架和基础、婚礼策划师如何建立自己的团队、婚庆资源的建立、心理包装及交流方式、高效沟通的方法、统筹安排婚礼细节、婚礼场地整体安排、婚礼执行力和效果分析、婚礼流程的确定、婚礼主持中的策划及注意事项、婚礼策划的思路方法及技巧。


    还包含:主题婚礼的构成、婚礼策划中的发挥空间、如何策划个性婚礼、婚礼的文案处理、高端婚礼的构成、如何策划高端婚礼、婚礼中鲜花的应用及搭配、婚礼策划师形象设计及服装搭配、市场调研工作及对婚庆行业的了解、店址的选择方向、工作人员的招聘与培养、公司的宣传途径选择及营销策划、客户合同的拟定及注意事项、公司整体销售目标的制定、公司各类成本报表的分析处理等。


    据悉,该班的培训导师有3位:张瀛老师、屹立娜老师、耿丽靖老师,这些老师具有多年婚礼策划经验。学员在修满规定课程,经考核通过者可称为中华盛世的签约策划师、考核优秀者可成为该机构的高级签约策划师。


    就业方面,中华盛世旗下设有婚庆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同时还与全国上百家婚庆公司合作,对于合格的毕业生,该机构将推荐到10家以上的婚庆、庆典公司工作。中华盛世地址:朝阳区中国传媒大学西校区(中视东森TV演播大厅侧面),咨询电话:010-8579567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