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全球著名工商类院校巡展 9月15日金吉列举行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9-04  


       近日,笔者从金吉列留学了解到,“全球著名工商类精品院校巡回展”将于9月15日登陆北京,该展会时间安排为10:00-16:00,地址为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永安里米阳大厦5层,展会咨询电话:010-65685656。


    本次巡展的部分参展院校有:

 

    美国——ELS-650所美国高校联盟、东北大学、犹他大学/佩斯大学、爱达荷大学、桑福德大学、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俄克拉荷马大学、强生威尔士大学、肯萨斯州立大学。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皇后玛丽学院、布拉德福德大学、学习集团国际学习中心、伦敦大学国际预科、德蒙福特大学、伦敦南岸大学;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百年理工学院;日本——富士国际语学院、MANABI外语学院、大原教育集团、昴大原自动车大学校、大原日本语学院、安日本语学校。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南澳大学、布拉福德学院、纽卡斯尔大学 、昆士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新加坡——博伟教育集团、JCU、MDIS(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PSB、英华美、SAA。马来西亚——英迪、UCSI大学、汝来大学、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怀卡托大学、坎特伯雷大学、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奥塔哥大学、凯科拉瓦中学。

 

    具体的展会讲座安排:10:00-10:45——新西兰大学专业的选择与就业讲座;11:00-11:45——蒙大商学院,北美首家同获三个国际认证的商学院;13:30-14:15——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助您在澳洲成功就业;14:15-15:00——直面日本就业现状;15:00-15:45是英国的埃塞克斯大学讲座——选择好学校和好专业,就是选择好职业。


    这次展会还将公布全球工/商科院校排名、详解热门专业和就业形势进一步解析、分享工科商科院校学生成功案例分享。另外,金吉列还为留学人员提供留学申请步骤:面对面咨询、申请规划制定、考试指导规划、专业背景提升、院校专业选择、文书策划写作、网申及材料邮寄、面试套磁及录取结果、签证辅导、行前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