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成功导演必修课——中影ProClass大师班热招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9-05  


      怎样才能成为优秀的影视广告导演呢?近日,笔者从中影培训基地了解到,由英国著名广告导演Stasch Radwansk先生亲自授课的“影视广告导演ProClass大师班”将于11月5日正式开课,该班学费为20000元,学期为8周,上课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适合准备进入纪录片、CM、电影行业的学生或专职人员学习。


    这个培训班招生人数为28人/期,学员入学需要进行入学测试,授课流程为:商业广告片(CM)欣赏;摄影、灯光、剪辑、音乐训练;商业片观摩和创意讲解;剧本创作,概念设计;提交创意和制作方案、拍摄计划;场景搭建,实际拍摄;剪辑指导,后期合成; 个人阐述,作品评定; 业界专家团放映观摩。


    具体的授课内容有:观看影片并进行剧幕写作练习、观看2部经典影片并进行对影片导演手法和观念进行评述、观看2部经典影片并针对老师要求进行影片场景设计、制作设计练习、电影摄影、摄影棚拍摄和剪辑、电影的灯光和拍摄技巧、剪辑练习、剧本写作和制定预算、前期制作、制作设计和剪辑、剪辑的需求和后期制作日程表等。


    课程学习中还开设了一些讲座,如:剧本写作,什么是故事或剧本所必需的?具有自己独特风格的导演、制作设计的重要性场景搭建的预算。


    学员学习时,在Stasch Radwansk指导下,每周要完成个人小作品并进行讨论和修改,最终学员要按照国际4A广告公司的商业要求,完成个人或小组30秒广告片或12分钟以内的短片作品(纪录片、叙事片、CG动画片),优秀学员的作品还将被选送参加国内外著名的展示或评奖活动。对于合格的毕业学员将获得由Stasch老师颁发的《ProClass高级课程认证证书》。


    中影培训基地地址: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0号北京电影洗印厂华龙楼三层,咨询电话:400-650-778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