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监理工程师培训 中业/北科/肯途3大机构PK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9-07  


    昨天,一位姓张的网友咨询龙巢网,自己高中毕业,目前在一家装修公司上班,想考监理工程师证书,不知该选哪个培训机构好?针对该网友的疑问,笔者咨询了京城多家建筑八大员培训机构,很多机构仅开设有监理员课程,没有监理工程师培训课,笔者经过详细筛选后,找到了3家监理工程师培训机构,分别是中业教育、北科培训中心、肯途教育,下面笔者为大家介绍下。


    中业教育:1.5个月直接拿证


    中业教育开设的“监理工程师岗位取证班”那才叫牛呢,这个班主要以取证为目的,高中毕业想从事监理工程师工作的人员只要缴纳980元的学费,1.5个月后即可拿证,中业的这个取证班常年滚动开课,学员可随到随学,据该校李老师表示,其往年通过率高达100%。


    是真的还是假的?怎么感觉不靠谱?笔者之前也很怀疑。不过,咱们先听下中业李老师的介绍,“现在学员参加培训的很少,目的都是为了拿证,之前计划是可以拿证的,现在找到了合作方,就没有必要了”,并且,笔者了解到,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专家为中业的合作伙伴,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呀。


    报名资料:身份证复印件1份、高中学历证明复印件一份、一寸蓝底站片4张,另外,学员在缴费1.5个月后将获得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该证书可以在 http://www.zgjsjy.org.cn/cx/s.asp网站查询。


    据介绍,中业教育是一所集工程类、房产类、资格类、职称类、学历类、财经类、医学类为一体的培训机构,隶属北京就业学校,成立于2002年,全国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西南、东北地区均设有分校。

 

    中业教育有3个校区:西直门校区、马家堡校区,咨询电话:4000-666-100。笔者总结:中业的这个监理工程师培训班主要是针对快速取证人员设置的,想通过培训然后考试拿证的学员不适合学习。

 

    北科:特价980元,通过光盘网上学习


    课程及学费说明:北科开设的“监理工程师岗位培训班”学费原价1380元,现优惠价980元,学员缴费后,北科为学员发放视频光盘,学员通过光盘在网上学习课程,其所学内容有:工程建设监理概论、工程建设合同管理、工程建设质量控制、工程建设投资控制、工程建设进度控制、工程建设信息管理。


    报名条件介绍:经了解,该班的具体招生条件是,1、有工程建筑类相关专业初级含初级以上职称者;2、具有工程建筑类相关专业学历证明人员(应届研究生毕业,本科毕业一年以上、大专毕业二年以上、中专毕业三年以上);3、工程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不过,该校的李老师表示“条件是可以适放宽,如果全部按正规的要求走,就没有几个学员能考了”,并且,李老师还称,只要想考监理工程师上岗证的人员都可学习,没有学历限制。


    证书说明:由于每个月都有监理工程师岗位考试,所以学员在参加考试后15—— 30天的时间即可拿证,证书是由中国建筑教育协会颁发的《全国监理工程师证书》。

 

    学校介绍:北京北科技术培训中心成立于2005年,是一所集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为一体的专业培训机构,现已成为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培训中心的授权考试中心,学校的多名教师先后获得“海淀区先进教师”、“北京市荣誉市民”等光荣称号。


    北科培训中心包含公主坟、洋桥、石景山三个校区,咨询电话:公主坟为010- 51285855;洋桥为010-51285866;石景山为010-88956533。

 

    肯途教育:免考,免培训,学费1100元

 

    课程及学费说明:肯途的“监理工程师岗位班”也是主要已取证为目的的培训班,学员只要缴纳1100元的费用,在缴费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就可以取证,据该校曾老师介绍,监理工程师岗位班不用考试、不用学习只管缴费拿证就行,需要参加培训学习的是注册监理工程师,不过,肯途暂时没有开设此课程。


    证书及报名条件介绍:学员将获得由中国建筑教育协会颁发《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关于报名条件,曾老师表示“本来是大专以上学历人员才可以报名学习,不过,高中以上学历就可以,中专学历的我们也可以协助办理”。


    学校介绍:据悉,肯途教育主要服务于职业教育——人力资源、物业管理、心理咨询、物流管理、市场营销、高级秘书、营养师、会计类;学历教育——自考、成考、函授学历;企业内训、论坛举办、企业拓展、个人规划、企业咨询、定期讲座,每年培训人数为30000人,成为国内最大职业教育集团。肯途教育咨询电话:010-82191450,网址:www.kingtow.com 。

 

    编辑点评:1、纵观以上3大培训机构,北科培训中心的监理工程师班比含金量比较高,学员可以通过培训学习,进行考试,然后顺利拿到上岗证书,取证的同时也真正掌握了一定的知识,对以后的实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2、中业教育、肯途教育的培训班适合只想急于取证的人员学习,选什么机构报什么班?相信大家已有所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