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iOS开发在职充电培训 ITCH学校配精英名师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9-13  


近日,笔者在上海ITCH培训学校了解到,该机构除了iOS就业培训和HTML5培训外,还开设了“iOS开发培训企业课程”,主要针对富有软件设计与开发经验,希望进一步了解iOS平台的特性、开发工具、obj-C语言的工程人员,不适合iOS开发初学者。


    “iOS开发培训企业课程”一共10天,每周六日14:00-20:00上课,学费7280元每人,不是很便宜,接受个人报名和企业集体报名。课程将从案例出发,掌握完整的iOS软件开发流程和技术架构方法,进一步了解iOS软件的各项功能实现和性能优化。


    具体培训内容包括1.5天的iOS开发基础、4.5天如何开发一款企业级的iPhone应用、4天如何完成一款优秀的iPhone/iPad商业应用。其中第一阶段主要内容有:1、Objective C的基本语法结构,以及和c#对比说明;2、开发工具、控件与程序实现(包含iOS5的新特性);3、网络编程、联系wcf服务端,如何写一个服务器端客户端solution。


    第二阶段主要课程是:1、使用svn,代码控制,企业化开发模式介绍,项目开发建议模式,外包开发和企业内部开发最佳实践。2、企业微博项目开发实例分享;3、企业内部行政管理项目开发实例分享。第三阶段课程为:1、 iPhone/ iPad软件设计方法和工具;2、iPhone应用案例分享与产品分析设计开发全程优化方案;3、iPhone/ iPad应用案例分享与商业软件项目实战分析;4、iPhone/ iPad高级软件设计模式和技巧。


    师资上,ITCH培训学校还是有两把刷子的。比如原证券之星首席架构师、HTML5小组核心技术专家SAM(施煊);拥有12年软件研发及技术管理经验,最近两年领导并参与了10多款iPhone/iPad 项目研发的微创软件研发经理萧何;美国NeuLion Inc.中国产品经理甘泉,负责多个iOS商业项目,如美国顶级体育联盟、2012年欧洲杯CCTV5+VIP直播大厅、2012奥运会CCTV5+VIP直播大厅等…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上海ITCH培训学校地址:上海闸北共和新路912号10楼;电话:021-6149322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