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就业薪资达5000元!家居软装饰班学费较高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9-15  


   近几年来,家居软装配饰在市场上特别流行,家居软装饰元素繁多、每个元素包含不同的色彩、形状、图案和材质,如何才能满足消费者家居改造的需求?这就需要家具软装饰人员具备高超的技能。


    最近,笔者了解到,西曼色彩培训中心推出了“家居软装饰顾问班”学费13800元,学期为25天,共150课时,近期,上海于9月26日开课、北京开课时间为10月25日,具体上课时间是每天9:30-16:30。


    这个班为零基础班,适合热爱家居行业者、有客户资源的家装业务员及顾问、家居卖场销售人员学习,课程上,包含5个板块的学习:软装基础与市场商业定位、软装顾问专业形象设计、软装设计基础、软装元素运用、空间整体搭配及业务模拟实操。


    主要授课内容有:软装饰的基础概念、家居软装饰市场发展与行业前景、软装设计与现代人生活方式的关系、软装顾问职业素质要求、空间色彩搭配基础、空间色彩搭配练习、家居主流风格及风格元素介绍、家装色彩体验、不同功能区域基础认识、软装客户定位及分析、空间整体搭配技能、环境设定模拟练习、软装项目整体实战应用等。


    学员学完该课程,除了能提高自己家居装饰审美品位、掌握家居装饰技术的三大类风格技能、还能掌握一些如何向他人介绍自己业务的方法。据悉,学员毕业后将获得《西曼色彩家居软装饰顾问证书》,对于就业,该校的王老师表示:“学员就业平均薪资达5000元以上,我们为学员提供就业信息”。师资上,王老师称,这个培训课将由2-3名老师为学员教学,具体师资如何?老师没有明确说明,学员可以进一步咨询。



    经介绍,该机构成立于1999年,除北京、上海、广州培训基地外,还拥有西安、重庆、深圳、武汉、成都、郑州、呼和浩特等教学基地,现共开设有:个人形象咨询顾问、陈列装饰顾问、色彩搭配设计师3大课程,对于感兴趣的课程,大家可以多了解下。西曼色彩培训中心地址: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W3座504,咨询电话:010-8518273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