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龙吟榜室内设计培训好吗?从课程师资看起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9-21  


     不管是民用房还是商用房,室内装修设计都是必不可少的一道工序。因此,室内设计行业未来会很吃香。但是,也不是什么人都能拿到高薪,得看你的技术怎么样,没有基础或者基础不扎实的朋友,不妨报个室内设计就业培训班,进修提升下。


    近日,笔者在龙吟榜培训学校了解到,“室内外设计就业班”现在正在热招,该班学费是5800元,比去年涨价了300元,不过现在在线报名可享受9.5折优惠。入学签订就业合同,100%保证学员就业,这个培训班是随到随学,不限制课时,学会为止。

 


    基础信息如上,不过龙吟榜室内设计培训到底怎么样?够不够专业呢?这还得从学校背景、师资、课程说起。龙吟榜成立1998年,是一家专业设计机构,为很多企业设计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后来开始做培训,主要开设平面设计、网页设计、WEB网络前端开发、室内外设计、影视后期包装等培训。


    从网站的师资介绍里可以初看,室内设计就业培训班的老师都比较年轻。比如神洲老师,29岁,环境与艺术系本科毕业,曾进修于北京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毕业后主要从事室内外方案设计,同时担任教学培训工作。舒老师,28岁,湖北美术学院环境艺术毕业,有丰富的设计施工和教学经验,从事过专业教材的编写工作。虽然年龄不是决定其专业程度的关键,但是建议学员到校试听,了解真实的师资教学情况。


    从课程上看, 还是比较全面的,先会从基础软件学起,具体内容包括:3DMAX、Vray、Lightscape、Autocad、Photoshop、工程设计的一般程序、人体工程学与设计的关系、室内设计的常见的风格与流派、空间的合理布局、环境色彩设计、色彩与心理的关系、常见材料的种类与属性、设计图纸与施工现场的关系、施工图的深化分析与表现、施工图与效果图的互相转换与合作、家装案例制作、工装案例制作、室外效果图,园林场景效果图的制作、工程预算报价与方案设计、施工工艺流程等。


    龙吟榜的学费不贵,比起其他动辄上万的培训班,算是实惠的。但是建议学员实地考察,以上只是基础信息,三个校区地址分别是:中关村苏州街长远天地A2-1207室、王府井东方广场东配楼B3写字间8328室、三元西桥旁第三置业大楼B座2105室。电话:010-8262467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