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百度携手安博 12天SEM就业培训起薪4000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9-21  


       近日,百度在北京宣布正式推出“百度认证人才培训计划”,在全国招募并培训SEM搜索引擎营销人才,而安博教育是百度唯一指定培训和考试中心。其实,这个培训计划,从去年7月就开始了,双方签署了正式合同。而今年又“大动作”了一次,加大了这个培训计划的推广力度。


    SEM搜索引擎营销,是一种新的网络营销形式。它所做的就是有效的利用搜索引擎来进行网络营销和推广,以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大的访问量,并产生商业价值。据统计,截至2011年底,我国已有40万家企业启用了SEM营销,但由于专业的SEM人员不到一万人,所以业内对SEM人才的需求十分强烈,目前初级SEM人员月薪4000-6000元,中级人员月薪8000-12000元。

 


    据了解,目前安博亚威开设的班型主要有SEM初级班、SEM中级班、SEO初级班、SEO中级班、SEO高级班。其中,SEM初级班又分为12天就业班、9天认证考试班、2天体验班。SEM初级就业班学费6500元,保证输送学员去百度或者百度合作公司就业,薪水4000-7000元,现在报名可享受学费优惠。而SEM中级班则只有实战班一种班型,学制四天,学费尚未公布。


    对于大中专院校的学生来说,SEM初级就业班无疑是充满“诱惑”的。只需要培训12天,就可以去百度及其合作公司就业,月薪4000元-7000元之间,课程难度不大,培训周期短,吸引力十足。未来就业岗位包括:搜索引擎优化师、网络广告投放专员、网络推广人员、企业网络营销人员等。


    不过需要提醒学员注意的是:1、就业班培训结束需参加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考试费500元,上海校区前10名报名者可免费。2、考试通过后,安博亚威供三次业内知名公司推荐就业机会,具体就业单位和薪水,还是要看个人的际遇和能力。3、本次SEM认证考试不过,下次可免费重学,但考试费用不免。


    安博亚威SEM培训共两个校区,北京校区地址:海淀区苏州街维亚大厦15层安博亚威,电话:400-088-9090转80230(北京地区)。上海校区地址:黄浦区汉口路515号(汇金大厦)15层,电话:021-61281358/59/60转0。各个区域由不同经理负责,优惠政策也安全不同,想学习的朋友需详细电话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