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月嫂初级技能培训 婴之宝5天拿资格证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9-22  


   提起“月嫂”这个词,谁都不陌生。“月嫂”作为家政高级人员,其工作性质集保姆、护士、厨师、早教师为一体,目前来讲,北京、天津等地的月嫂月薪平均在3000-10000元之间,甚至比一个刚毕业大学生的薪资还高,真让人羡慕。


    最近,笔者了解到,婴之宝新推出的“月嫂技能班”,将分为初级、中级、高级3个级别进行培训。初级培训5天,学费1380元,招生对象是初中文化、从事家政服务、保洁、老年护工的人员。中级培训6天,学费1880元,招生对象是持有CETTIC月嫂证书,从事月嫂工作一年以上者,或者从事月嫂、护工、催乳师工作3年以上人员。

 

    高级培训7天,学费2680元,招生条件是:持初级月嫂证5年以上、中级月嫂证2年以上人员、高中以上学历者、持有护士证、育婴师证、催乳师证人员。以上3个级别的培训课每周一循环开班,近期9月24日开课,上课时间是每天9:00--16:00。

 

    婴之宝的“月嫂技能班”培训优势表现有:1、对于所有参加培训学员提供免费就业机会;2、强大师资助阵——婴之宝聘请三甲级医院产科及妇科大夫为学员亲自授课;3、课程上,将采用理论与实战相结合方式教学;4、三人以上(含三人)报名,每人学费优惠5%,同时报名月嫂及催乳师培训学员,催乳师培训费享受8折优惠。

 

    据悉,婴之宝成立于1999年,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唯一指定授权的月嫂培训机构,至2006年承办劳动部月嫂培训项目以来,已培训出万名学员。对于毕业的学员,该机构将颁发CETTIC职业培训证书,此证书可在 www.cettic.cn 网站查询。

 

    婴之宝包含建国门、亚运村两个校区,学员可以就近选择,咨询电话:建国门010-84043118;亚运村 010-84647840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