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高级服装设计班 东华学费1.8万不含实习费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9-24  


   最近,笔者了解到,东华大学服装学院新开设了“高级服装设计精英班”,这个班将于2013年3月4日开课,学期为7个月,学费18000元(不包含实习面料、辅料费),共1320课时,每周5-6天课,全日制教学,8课时/天,招生对象是:想在制版、工艺、服装设计方面全面提升人员;具有2年以上服装工作经验及有一定服装设计和工艺基础者。


    据悉,本次培训课分专业理论、技术示教、实习3个部分学习,具体学习内容为:时装设计类(共684课时):服装设计效果表现技法、服装色彩学、服装款式设计、最新国际流行趋势分析、时装设计思路开发、时装设计风格塑造、服装品牌设计企划、服装面料二次设计、电脑设计软件运用、含服装设计企划案制作、服装创作设计与制作。


    结构缝制类(共604课时):服装结构设计、服装推档排版、服装CAD基础、立体裁剪、礼服设计、服装款式风格与样板结构配伍关系、服装缝制工艺;管理营销类(32课时):服装商品企划、装材料分类与鉴别、服装品牌营销案例解读、服装生产管理概论。


    在整个教学过程中,东华将组织本学院的服装设计骨干教师为学员主讲课程,同时,还为学员配备经验丰富的班主任及其它教学辅助老师,具体领衔老师有:陈彬、张文斌、刘咏梅、朱达辉,其中,陈彬老师——中国服装设计界知名专家,曾荣获第一届“中华杯”服装设计大赛上海赛区等多项金奖,还为迪卡侬公司开发设计运动装,还曾著有《时装设计风格》、《服装设计》、《服装色彩设计》、《时装效果图技法》等级、部委级教材和专著十余本……


    另外,学员学完课程后,经考核通过者,东华将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该机构还供食宿,住宿费每人每天左右。对服装设计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下笔者以上的介绍,东华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882号,东华大学第三教学大楼1603室,询热线:021-623737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