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商务英语BEC培训 新东方在线PK环球网校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9-28  


    经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部协商,2012年下半年BEC纸笔考试日期安排如下:BEC初级考试11月24日,BEC中级12月1日,BEC高级11月17日。随着考试的临近,考生们开始进入备考忙碌期,也有网友陆续来龙巢网咨询,希望龙巢编辑帮助推荐一个高性价比的培训班。


    来龙巢网咨询的这几位考生,都表示平时工作太繁重,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上面授班,所以希望报一个网络培训班,可以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根据考生们的需求,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两个个还不错的网校,大家可以详细对比下它们的培训班。


    新东方在线:考不过免费重修


    网校背景:新东方在线是新东方旗下的官方网校,主要以英语培训为主,此外还有考研、日语等在线课程。因为依托新东方,所以新东方在线在外语培训上也拥有很好的口碑,师资、服务、价格都很到位。


    课程信息:在没有特殊优惠的情况下,新东方在线商务英语BEC 11月考前协议班,初级是60课时780元,中级60课时880元,高级60课时1080元,考不过可免费重读。但是,让人惊喜的是,最近新东方在线推出了一个“限量!买一得二”活动,初级班780元送中级全程通关班,中级班880元送高级全程通关班,高级班980元送实用商务英语邮件模板。


    如果能赶上限量活动,那新东方在线的BEC培训课程就非常优惠了。此外,新东方在线还有“单项备考班”,口语、写作、阅读、听力逐个攻破。


    师资上,都由新东方集团优秀老师授课,他们多次参与全球500强、大型国有企业、部委及事业单位的企培项目并担任主讲,经验丰富。服务上,提供知识堂+名师堂答疑解惑、学员交流论坛、配套教辅资料等。咨询电话:400-676-2300。


    环球英语网校:三日内无条件退费


    网校背景:环球英语网校是环球雅思的官方网校,开设了雅思、托福、新概念、四六级、商务英语、公共英语、翻译资格、实用口语、多语种、少儿英语等课程,也是业内颇具知名度和口碑的网校。


    课程信息:环球英语网校目前重磅推出了“2012年11月考BEC无忧退费保过班”,这个退费不是指“考不过退费”,而是指“开课后3日内学习不满意全额退款”,活动截止时间是9月30日,马上到期了。据悉,初级保过班是142课时学费780元,中级保过班是171课时学费880元,高级保过班是163课时学费980元。


    师资服务:环球英语网校的BEC考前培训班,主要由苗永金和谭松柏两位老师主讲。苗永金老师1994年留学英国剑桥大学,主攻商务英语,获得硕士学位;1996回国先后就职于摩托罗拉、西门子、德勤等企业商务高级顾问;自1997年起担任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商务英语(BEC)口试和笔试考官。谭松柏连续数年担任剑桥商务英语考试(北京考区)考官,现任跨国企业培训部主任,从事世界500强外企“商务英语”培训8年。


    服务上:1、赠送剑桥商务英语课程教材、价值800元网络课程(Email写作,500强面试)、作文批改一篇、全真模考直播答疑。2、开课后3日内无条件退费;3、在线互动答疑、课堂练习;4、不过免费重学。咨询电话: 400-600-0310。


    编辑点评:新东方在线和环球英语网校,都是大品牌,可信赖,师资差不多,但是环球英语网校服务更周全,性价比更高一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