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Nutanix与Mason I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EMEA地区提供首个低碳无SAN私有云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10  


  Mason IT选定Nutanix技术用于自有数据中心及客户的数据中心

  Marketwire 2012年10月9日西班牙巴塞罗那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面向虚拟化工作负载的可扩展融合数据中心系统的提供商Nutanix(www.nutanix.com)今天在巴塞罗那举行的VMworld大会上宣布,Mason IT成为其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的首个云服务提供商。Mason IT是一家私有云提供商,同时也是一家增值经销商(VAR),它将在自有数据中心内部署Nutanix集群并为客户提供在客户内部部署的解决方案。

  Mason IT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提供基于Nutanix技术的唯一的且可持续的私有云解决方案。Mason IT之所以选定Nutanix,是看重了其灵活、可扩展的以及可预测的性能。Nutanix的创新解决方案打破了数据中心传统的两层式存储和计算设计,使其变成单一的可扩展设施,实现了世界上第一个快闪加速式数据中心,能够托管数以千计的虚拟化工作负载,且无需存储区域网(SAN)。

  Mason IT技术总监Gisli Helgason表示:“可持续IT是我们企业战略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为客户提供两种私有云选择。一种是英国本土解决方案,采用最新一代高效节能技术构建基础设施;另一种是位于冰岛的可持续零碳排放私有云,我们的客户已受益于100%的可再生能源,其长期能源成本不但较低,而且符合未来发展趋势。Nutanix不仅重视能源效率,还提供了一个融合的计算和存储方式,带来了一个完全不同于传统架构的方法。这使数据管理能力大大提高,可以管理PB级数据,同时不会降低为客户提供的服务水平。”

  Nutanix欧洲、中东及非洲区总监Alan Campbell表示:“Mason IT不仅是我们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的首个云服务提供商,还是我们不断扩大的合作伙伴网络中的一名新成员,与Mason I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凸显了用可扩展且高成本效益的方式提供基础设施即服务(infrastructure-as-a-service)的重要性。许多企业希望利用云服务获得竞争优势,因此我们期待与Mason IT合作,加快云计算服务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的发展。我们也高兴地看到Mason IT技术总监Gisli Helgason亲临我们在VMworld大会上的展位,从客户和服务供应商的角度向与会者介绍Nutanix的工作。”

  许多分析师预测,云服务需求将在未来数年里迅速扩大,欧盟指出,到2020年,企业在云计算方面的投入将高达450亿欧元,而Nutanix集群将是打造可持续且无存储区域网(SAN)的数据中心的理想平台。

  Nutanix首席执行官Dheeraj Pandey表示:“我们发现,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的云服务提供商对我们解决方案的需求比其他地区更加强烈。而在基于我们的平台构建高成本效益的云解决方案方面,Mason IT很好地证明了我们的Nutanix集群能为客户带来哪些好处。”

  Nutanix在巴塞罗那VMworld大会上的展位是S501,并且在“解决方案交换剧院”和EUC1494全体会议上安排有演讲。

  关于Nutanix

  Nutanix(www.nutanix.com)是第一家提供一种特别简单的计算和存储架构的公司,这种架构不需要复杂、昂贵的外部网络存储(SAN或NAS)就能实现企业级虚拟化。Nutanix由一个曾经开发谷歌文件系统等可伸缩系统和甲骨文数据库/ Exadata等企业级系统的团队于2009年创立,公司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公司获得了光速创投(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科斯拉创投(Khosla Ventures)、高盛(Goldman Sachs)、巴特利风投(Battery Ventures)和布林伯格资本(Blumberg Capital)等投资机构的投资。

  关于Mason IT

  Mason IT(www.mason-it.co.uk)总部在英国,公司热衷通过顾问式方法提供领先的可持续技术解决方案。公司凭借自己的特长、技术专长以及和领先IT厂商的合作关系,确保满足客户的端到端IT解决方案需求。

  Nutanix和Nutanix Complete Cluster是Nutanix Inc.的商标。本文涉及的其他标志属于其他公司的商标。

  媒体联系方式:Sarah Reynolds

  媒体与分析师关系

  Nutanix, Inc.

  pr@nutanix.com

  Jane Rimmer

  hiviz-marketing

  jane@hiviz-marketing.com

  Jane Rimmer

  Sere Davoudi

  营销总监

  Mason IT

  Sere.davoudi@mason-it.co.uk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