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5万搞定小两居华鹤实木家具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12  


  都说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换个角度,每个精明女人的背后,也都有一个憨厚、宽容的丈夫。这样的互补夫妻档,才是最稳定和谐的。很幸运,我跟老公就是这样的组合!
  家里的财政大权、决定权、指挥权,都在我这里,老公则是最忠实的执行者,最拥护的“被统领者”:)今年6月,终于把之前的小一居,升级为实用小两居,家里的装修设计、建材购买、施工队联系、华鹤家具选购、家居布置,基本都是我动嘴,老公动手。现在装修已经完成,散味也散的差不多了,选好心仪的家具和家居装饰品,就可以完美入住了!老公给了8万元预算,看时间差不多到十一促销季,我先去卖场踩好点,然后沉住气,多等了两周,等促销开始了才下单购买。最终,以5万元的超实惠价格,购得小两居所有基本实木家具,而且还是一线大品牌,华鹤的,不可思议吧!老公更是高兴的亲自下厨做了顿西式大餐给我吃。说实话,做的比较业余,但是,氛围搞得很浪漫,我喜欢!


 
  本来我们8万元的预算就不是很多,当时考虑的是,卧室的床和衣柜都选实木的,客厅的电视柜、餐桌什么,可以选板式,免得超预算。可是到了卖场踩点,正好遇到华鹤在推几款简约经典款的新品,虽然款式比较简单,基本没有太多修饰,但做工、材质都没得挑,尤其是实木的圆弧工艺,看着还是挺上档次的。其实这两年简约风也流行,也适合年轻人的审美,所以当时我就作为重点备选了。


 
  当时看到的报价,1.8米和1.5米的木床,都是同样的售价,不到3000元。本来贪心想同样的价格,自然买1.8米的合适,后来仔细回家核对了小卧室的空间及摆设计划,1.8米的床会显得太拥挤。所以最后给主卧选了1.8,给小卧选了1.5。同时,各配备了两个小床头柜,非常和谐。为了赢得更多优惠,床垫也在华鹤家顺便选了,这时候,才发现虽然床1.8和1.5价格一样,但床垫可是根据尺寸价格不同啊,还是按需选择的好:)选了两款比较好的弹簧上方3分弹性椰棕的垫子,价格在2千左右。当然,这些都是单独的价格。我的杀手锏,就是在十一促销活动启动之时,以大量产品的统一购买,再取得一个超值折上折,顺便让送点小礼品作为家具小摆设,这样才是最划算的。
  接着说我选的其他搭配。卧室各选了泊雅家的5门和3门衣柜,柚木色很漂亮,跟床和床头柜也很协调。我的主卧少不了选个梳妆台,梳妆台的设计很好,收纳功能非常方便,加凳子要近2千元,不过同比差不多的产品,价格还是有优势的。挂衣架选了3个,2个卧室和进门玄关处各一。卧室基本就是这些,主卧还给老公添了一个书桌组合。总价大概在28000左右了。然后开始给客厅选购电视机柜、茶几、餐桌、餐椅、酒柜等。由于卧室的实木家具省了不少钱,所以客厅的家具也大部分升级为实木的了。沙发实在是没有预算,后来打算选款舒适的布艺,用几年再考虑换别的。


 
  上述这个小两居的家具,在华鹤的“百分百惠到家了”优惠活动中,享受到了折上折的优惠,最终以5万元的价格就全部拿下。之前8万的预算,本来是打算6万买家具,2万添置家居装饰的。现在购买家具的价格不仅省了近万元,而且还从之前的部分实木+板式,换成了现在的实木家具。这样的采购成果,虽然辛苦我跑了好几趟,但还是很值得的。所以,老公自然要表示表示,除了亲手作大餐,我们十一还将用省下的1万块,去韩国旅游,期待in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