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牵手旅行社,君乐宝工业游再上一层楼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16  


 【摘要】酸奶自问世起就备受推崇,近几年更是被大多数国人列为每日必饮奶制品。酸奶究竟有何功效?它的生产流程又是如何?2012年10月11日-12日,石家庄乐途旅行社组织了桥东区第二幼儿园亲子团,近500人参观了华北地区最大的乳制品企业----君乐宝,近距离体验亚洲最大的单体酸奶生产基地的风貌,全面感受酸奶的神奇魅力。 
 自2012年3月启动工业旅游以来,君乐宝吸引来大量的游客前来观光。10月11日-12日,一支500余人的亲子队伍在石家庄乐途旅行社的组织下做客君乐宝,先后参观了君乐宝的酸奶文化馆、研发中心、质量中心、永盛工厂……从酸奶文化馆开始,这支队伍穿越古老的酸奶历史,再回到充满现代科技的酸奶生产工厂,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领略了几千年的酸奶文化。

“酸奶最初的颜色是白色的吗?”、“酸奶的味道为什么酸酸甜甜?”、“酸奶中的益生菌有什么作用?”……在君乐宝工业游现场,各种各样的问题此起彼伏,讲解员的专业解说,满足了家长和小朋友的好奇心。一位家长接受采访时回答:“相比于普通的旅游,工业游不仅能让自己学到东西,更能让孩子长见识,一个字,值!”

从小朋友、家长脸上所绽放的笑容以及各式各样的提问中,可以看出,对于君乐宝工业游之行,大家各有收获。如是说上午在采摘园收获的是一堆果实,那么下午在君乐宝收获则是无尽知识。对于这种双重收获是所有消费者想要得到的,也是君乐宝愿意看到的结果。

 
一个有特色的工作旅游,单靠企业的盛邀是远远不够的,它应该广为推崇。旅行社将君乐宝的工业游纳入旅行社的旅游线路,是满足广大游客的要求、更是君乐宝工业旅游被越来越多的游客所关注的重要体现。此次近500人的亲子团,是自君乐宝工业旅游开始以来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批游客,也是首次由旅行社组团的参观者。据该旅行社负责人透露:“工业游是一个新的项目,旅行社正在尝试合作。目前,已经将君乐宝工业游纳入自己的旅游线路中,成为旅行社的推荐景点,日后将会有更多的游客前来领略君乐宝的酸奶文化。”
 
对君乐宝而言,消费者的信任和满意就是企业不断前进的动力,同时也是对企业的最大肯定和支持。与此同时,君乐宝工业游负责人表示:“此次的亲子团工业游是一个好的开端,是社会各界对君乐宝工业旅游的充分肯定。未来君乐宝将会接待更多旅行社的团体游客,让更多的消费者在这里充分体验酸奶文化,感受现代高科技的生产过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