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分子厨艺班2天集训 唐人新加坡专家将执教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0-19  


   什么是分子美食?相信大家会有和笔者一样的疑问,其实,分子美食是一种全新的科学烹饪方法,即食物发生物理或化学分子变化,在保留食材营养与美味的同时,创作出的一种美食,制作这种分子美食,分子厨艺老师也一定要具备高超的技能。


    最近,笔者了解到,唐人美食新推出了一期“分子厨艺研修班”课程,该班培训时间为10月24日-10月25日,培训地点在海淀东王庄150号,2天课学费为2500元/人,学员报名还可获得学习辅导资料,具有一定中餐、西餐烹饪基础的各企事业专业从业人员都可报名学习。


    这个班主要的培训方式有:1、理论与实操结合,侧重分子技术的实操学习;2、分子技术结合中餐教学;3、课堂总结、座谈交流;4、专业老师电话解答疑问。分子厨艺研修班都学那些内容呢?据笔者了解,在现场教学中,老师会制作多道西式、中式、中西结合式菜品,并且,还将不同技术运用到菜品制作中,每个菜品还用到一些相关分子技术。课程内容包含分子理论、分子技术两个方面的学习,分子理论内容有:分子美食的含义介绍、分子美食相关化学原理介绍、分子美食相关设备及原材料介绍、解剖分子美食在国内的市场趋势。


    分子技术主要内容有:胶化成球技术、胶类技术、低温慢煮技术、液氮及干冰技术、烟熏技术、脱水技术、冰沙技术、益寿糖技术。该班主要使学员通过理论及实践学习,初步掌握分子菜肴烹饪方法、具备独立操作分子菜肴制作能力、创作出个人精品菜肴。


    据悉,唐人美食将聘请新加坡分子美食技术专家、五星级酒店行政总厨、分子厨艺培训专家联袂为学员授课。另外,学员学完课程还将获得《唐人美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结业证书》,而且,优秀的学员还可报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高级职业资格认证考试,考核通过者可获得双语厨师证,该证书在国内外均有效,网上也可查询。


    唐人美食职业技能学校成立于1989年,是北京饮食行业协会教育培训基地,同时也是一所集职业技能培训、餐饮新品研发、创业就业指导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人才训练机构,该校包含五道口、颐和园、大钟寺3个教学校区,还开设有中式烹饪速成班、北京传统挂炉鸭技术专修班、食品雕刻专修班、驴肉雕刻专修班等课程。唐人美食咨询电话:400-667-928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