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顽石如何变宝石?观中鹏珠宝设计免费讲座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0-22  


    最近,关注珠宝首饰设计培训的人员是越来越多,笔者的一位朋友就是很好的例子,朋友称:“想参加个珠宝设计培训班,帮忙找一下培训学校”,经过大肆搜罗,笔者发现这珠宝设计培训机构还真少,不过,也不是全无收获,中鹏职业培训中心虽不是专业做珠宝设计培训机构,但近期,开设了“珠宝设计免费讲座”,究竟讲座情况如何呢?下面笔者介绍下。


    据悉,中鹏开展的“珠宝设计免费讲座”将于10月21日下午16:00举行,凡是到场学员以后只要参加该机构的珠宝设计课学费均9.5折优惠,并且还赠送学习软件。这次讲座主要内容有:珠宝设计的行业发展状况及市场需求、认识手绘对珠宝设计的重要性、如何选择珠宝设计、如何定位并规划自己的职业方向、现场自由讨论。


    讲师方面,中鹏将邀请某国际知名珠宝品牌设计总监——彭守文担任该讲座主讲老师,彭老师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是中国第一代具有专业设计背景的珠宝首饰设计师;曾先后在中国一线品牌雅天妮、周大福珠宝、TTF珠宝公司担任高级设计师、设计主管、设计总监等职位;自2005年开始,彭老师在开展珠宝设计工作的同时展开珠宝设计教学,具有多年珠宝设计及教学经验。


    笔者还了解到,中鹏开展的珠宝设计培训班共分为3个班型:珠宝设计就业培训班、珠宝设计Jewelcad电脑设计班、珠宝设计提高班。其中,珠宝设计就业培训班主要是珠宝设计绘图基础、变现技法、各类别画法、电脑绘图等知识的学习;Jewelcad电脑设计班学习内容有:软件简介、软件工具讲解及运用、珠宝理论知识、实际制作;珠宝设计提高班内容有:珠宝设计常识、珠宝设计类型、首饰各类别的设计方法 、珠宝制作流程。


    中鹏还开设有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工程设计、交互设计、网站建设、建筑表现、景观设计、影视动画、美术手绘、广告设计等培训班,可以说涵盖的培训专业范围较广,有需要的可以详细咨询了解。中鹏珠宝设计免费讲座预约电话:400-619-6618,学校网址:www.szzppx.com www.zppx.net。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