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联通3G客户强劲增长 综合业绩增长高预期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24  


原标题:中国联通:3G客户增长强劲,上调投资评级至“收集”

消息2012-10-15:在2012年前三个季度的业绩中,中国联通拥有最多净增3G客户。其中市场占有率33.1%同比上升3.4ppt,主要是由于3G客户的强劲增长以及低于市场预期的手机补贴,从而使得2012年中国联通业绩增长高于市场预期。中国联通还推出了不同的市场策略例如RMB20的3G预付卡和千元手机。 

 

 

 

数据业务逐渐成为核心业务。语音业务逐渐受数据业务所取替。中国联通自行开发智能手机服务平台增加客户的数据用量,可以开创新收入来源及增加客户对服务的粘性。

 

上调投资评级至“收集”及目标价从12.70港元上调至15.20港元。基于强劲的3G客户增长及低于市场预期的手机补贴。我们上调12年的预期每股盈利9.0%。我们分别预期12-14年每股盈利为0.338元人民币、0.498元人民币及0.538元人民币。新目标价相当于36.0倍12年市盈率、24.4倍13年市盈率、22.6倍14年市盈率及1.2倍12年市净率。iPhone5将成第四季度推动业务的催化剂。从而增加高端客户及改善下降的ARPU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