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兴通讯中标亚洲第一大、世界第二大有线网络建设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31  


原标题:中兴通讯中标亚洲第一大有线网络建设

讯纳消息2012-10-30:中兴通讯日前宣布,中标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省IP骨干网,将独家提供业界领先的ZXR10 T8000集群路由器、网管以及相关服务,为全省17个地市城域网提供高速互联转发以及与其他运营商互通互联的业务。

 


 

 

资料显示,山东广电通过对17市分公司的整合,有线用户超过1700万,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有线网络。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是沿海发达省份中最早实现广电网络完全整合的省份公司,青岛和济南先后列入三网融合第一批和第二批试点城市,对三网融合领域有深刻的理解。 

 

另外,在三网融合领域,中兴通讯的T8000/M6000产品已经进入了包括上海、山东、江苏、浙江、福建、湖南、湖北等多个十多个广电网络。

   

安信证券认为,公司作为通信A股的龙头,经历前三季度的“打击”也正在迅速调整市场策略,效果在四季度有望逐渐显现。海通证券最新研报则称,考虑公司有效规模突破后带来的巨大潜在市场空间、费用控制带来的营运效率提升以及2013年中国移动的LTE投资,给予公司2013年15倍PE,目标价10.00 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