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韵达快递员:心态好,就没有难事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1-14  


 上海 2012-11-14(中国商业电讯)--早上7点30分,韵达快递上海徐泾公司异常忙碌,来自山东菏泽的快递业务员李洪明正专心致志地分拣着自己负责区域内的快件,8点10分准时出发派件。5年来,李洪明一直负责高泾路、诸光路一带的揽收和派送业务,刮风下雨,从未间断。

    随着快递业务高峰的到来,李洪明的工作压力也渐渐增加了,以前每天上午跑一趟电动三轮车,下午跑一趟摩托车,派完件再把揽收件带回公司。而现在,李洪明每天要跑三四趟电动车。

    李洪明负责的区域都是别墅区,客户经常不在家,有时候不接电话,但是李洪明的心态很好,他总是觉得心态好,就没有难事,服务到位,自然便得到客户的认可。他经常和身边的同事说,不管业务量多少,派送永远比揽收更重要,不管多忙,快递业务高峰还是“双十二”,我们都要按部就班地做好自己该做的工作。

    去年快递业务高峰,虽然提前做了准备,但是让李洪明没有预料到的是,他所负责的区域内的一家网购卖家的快件一时间发不出去,这让李洪明感到很痛心。而今年,李洪明吸取了教训,除了做好车辆配备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之外,还要求公司为自己负责的区域新添了一名快递业务员,这两天已经开始跟着他一起派送快件了。客户也提前跟李洪明打好招呼,和公司签订协议,要求保证快递业务高峰期间快件的顺利发送。

    目前,李洪明负责的区域,每天派送件已经达到100件左右,揽收件包括网购卖家的固定客户,快递业务高峰期间预计能达到每天250件。但是正如他自己所说,“不管业务多忙,客户满意最重要,目前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我还是按部就班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韵达,让我们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七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