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家庭中医保健周末培训班 第1天可免费试听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1-16  


抵抗力差经常感冒、总坐办公室颈肩疼痛、当了妈妈孩子老生病、年纪大了腰腿酸痛风湿…还有高血压、糖尿病、肠胃炎、年轻女性月经不调、手脚冰凉…巨大的工作压力、不良的生活习惯、不不健康的饮食、环境污染等,都在威胁着我们的身体健康。而看病却越来越难,看病越来越贵。


其实,求人不如求己,久病也成医,只要我们平时注意养生保健,自己当个家庭保健员,一些小病小痛都可以自己解决。近日,笔者在百家合符了解到,“家庭中医保健普及周末班”将于12月8日、9日、15日、16日、22日上课,三个周末5个白天,学费880元,报名费100元。


该班主要培训内容分为6个模块:中医认识及基础理论、中医艾灸、中医拔罐、中医刮痧、中医推拿、百病保健。具体包括中医治疗的主导思想和哲学思维、阴阳五行学说、藏象学说、经络腧穴、气血、艾灸原理和方法、保健灸的常用穴位方法和作用、常用拔罐方法、常用刮痧操作手法及刮痧养生法、推拿常用手法以及身体各部位常用推拿保健法。


授课老师有两位,一位是吕嘉戈,他出身中医家庭,其父吕炳奎是新中国卫生部第一任中医司司长。吕嘉戈先生是执业中医师,现为北京羲黄文化研究中心主主任,曾多次应邀赴瑞典、泰国、捷克、美国等地讲学治病。聂晓萍老师,是知名老中医、高级保健师,精通针灸、刮痧、拔罐、推拿等各种中医外治疗法,治愈过的病人无数,退休后致力于家庭中医保健术普及。


百家合符咨询公司除了开设有家庭中医保健普及班外,还有中医入门、少儿保健等培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实地参观,收到报名费即视为成功报名。地址:海淀区上地城铁站对面上地佳园16号楼3单元101,咨询电话:010-62926440;中医爱好者俱乐部QQ群:9030586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