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李刚领衔疯狂JAVA培训 本科生平均月薪6K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1-20  


广州,有个李阳疯狂英语,也有个李刚疯狂软件。不过,此李刚非彼李刚也,这位李刚是疯狂Java体系图书的作者,有10多年的Java EE应用开发经验。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下李刚和疯狂软件JAVA培训。


疯狂软件隶属于广州为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广州成立,目前有两年的培训经验。该校创始人及首席讲师是李刚,著名疯狂Java体系图书的作者,其他师资专家还包括肖文吉、李韩飞、黄勇、陈辉等。


其中,李刚从事10多年的Java EE应用开发,曾任LITEON公司的J2EE技术主管;曾任广州电信、广东龙泉科技等公司的技术培训导师;兼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系的兼职副教授;培训的学生已在华为、立信、普信、网易、电信盈科等公司就职。肖文吉具有10年以上的开发和教学经验,而陈辉是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疯狂软件开设的主要课程有:JavaEE+3G/4G就业营(原就业班)、JavaEE+3G/4G就业突击营(原冲刺班)、3G/4G(Android)就业营、3G/4G(Android)就业突击营、Java基础强化营(原基础班)。综合一下,主要是JAVA基础班、JAVA就业班、Android就业班。


其中,JavaEE+3G/4G就业班,学制4.5个月,学费原价是8800元,现在可优惠880元,仅需 7920元。课程主要是以项目为导向的,由疯狂java系列图书的作者亲自授课,学校负责推荐就业,平均工资是5300-5600元,本科的都是在6000元以上。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到校咨询试听,疯狂软件地址:天河区车陂大岗路4号沣宏大厦3006-3011;咨询电话:020-2830935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