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果客网有望脱颖 iOS培训费比千锋便宜一半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1-22  


iOS培训的高温已经回归正常并略有下降,培训市场也是瞬息万变,前有悦成3G被尚德收购,后有iOS星工场和北大恒拓退出iOS培训市场,培训大潮暗潮涌动。不过,在这期间,也有一些崭新的培训机构出现,并以不俗的性价比吸引着学生,比如果客网。


其实,果客网也不算“崭新”,因为它从2009年开始就做iOS培训了,只不过当时主要是企业培训,今年才开始面向社会招生,目前已经有四期毕业学员了。果客网iOS培训的价格优势非常突出,三个月8800元,一次性付款仅为7800元,提供苹果笔记本电脑。这个费用比千锋16600元、博看文思17600元要便宜一半。


若靠单纯的价格优势,并不能完全打动学生,因为理性消费年代,大家看中的更多是培训质量,是师资力量。据了解,果客网目前的三位老师,殷虎、温学锋、尹菁,均有10-15年软件开发及管理经验,在法国、新加坡、中国从事3G开发工作,经验丰富。


比如殷虎,从事软件开发工作超过15年,参加过863项目并担任项目中数据编解码算法和数据传输算法的课题组长,后赴法国工作,曾任职法国电信、达索集团和菲尔玛通讯公司等世界知名电信公司,参与和主持了众多的通讯网络和手机终端的软件开发项目。自从苹果开放iOS SDK后,就致力于研究和实践iOS平台的软件开发与咨询,是难得的iOS开发专家。


果客网的课程是根据iOS开发及项目管理岗位需求所制定的,先学习object-c编程语言基础,然后循序渐进学习iOS开发基础、iOS高级技能,最后是项目实战,由授课老师带领进行UI类、网络应用类、游戏类iOS项目实战,完成自己的iOS软件。培训结束,学校推荐就业。


另外,经济困难者还可以申请先就业后付款,最低每月还款500元。如果果客网始终保持这样的性价优势,尤其是保证师资和课程的专业性,那么,有望更进一步“脱颖而出”。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实地参观考察,果客网地址:丰台区大成路6号金隅大成时代中心B2004室,咨询电话:400-086-089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