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阿荣旗人社局多举措打造高效服务窗口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1-24  


  近期,呼伦贝尔市阿荣旗人社局采取4项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服务大厅管理服务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以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为抓手,不断拓展和延伸便民服务平台,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和质量。全面实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管理制度,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美化服务环境。

  二是提高人员素质,打造学习型机关。狠抓干部队伍建设,把学习和培训作为提高人员素质的长期工作,有规划有计划地进行。制订标准化手册,发放到全局干部职工手中,各事业单位自行安排时间学习。固定每周五为例会学习日。努力把人社局打造成素质高、业务硬、作风强的学习型机关。

  三是创新服务机制,努力打造服务品牌。完善工作创新机制,强化为民便民意识。从提升工作效能入手,着力实现工作方式方法的新突破,同时创新工作机制,打造服务便捷通道,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工作程序,实行“一站式”服务、“一条龙”服务,极大地方便了人民群众。

  四是转变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办事环境。办事大厅和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做到对待前来办事群众态度热情耐心,服务周到,能够立即办理的事项立即办理,不能立即办理的事项,做好解释及引导服务。不断提升人力资源服务大厅和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形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