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少儿学法语好吗?北京凯育法语PK法比加法语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05  


近几年,我们可以在各大法语培训中心看到很多5岁左右的小孩子正在上法语课,稚嫩的童音认真的读着每个法语单词,也有很多家长在论坛里讨论孩子要不要学法语。那么,5岁左右的少儿是否可以学法语?为什么很多家长选择送孩子去学法语?少儿学法语有什么好处呢?


少儿学法语好吗?


某法语培训机构教育总监说:“3-6岁的儿童最多可以同时学会5门外语,这个观点已经经过了论证,是完全可行的。美国华盛顿大学帕特丽夏?库尔博士也说过:“在双语环境中长大的孩子,与只学一门外语的孩子花同样时间,便可以掌握两门语言。4岁是孩子语言发展的关键时期,这时期的孩子很容易接受听到的话和声音,可以自然而然地接受外语。所以,进行早期的多语种教育,你会发现,孩子就像海绵一样吸收学习着,并且受益终身。”


部分家长送孩子来学法语,是希望法语可以给孩子一种独特的气质,因为法语本来就是提升个人气质的一种优雅的语言。而有些家长则有了更长远的眼光,认为学龄前学法语可以领先同龄孩子一步。也有的家长认为4-6岁的孩子正是学习语言的最佳时期,有些发音可能在孩子长大后就无法掌握了。


的确,当我们看到孩子们围着外教,用稚嫩的声音学唱法语歌曲的时候,这些孩子在同龄人中,已经取得了领先。那么,北京有哪些少儿法语培训班呢?学费多少?哪个学校培训最好呢?下面,笔者为大家简单介绍对比下凯育法语和法比加法语。


凯育法语PK法比加法语


北京凯育法语:凯育法语有开设的专门为3-6岁孩子设置的贝贝法语培训班,半年班是5700元,一年班9600元,两年班15600元。贝贝法语培训课程将针对3-6岁孩子的认知和记忆特点,通过鲜亮的颜色、卡通人物或图片、有趣的故事、节奏明快的歌曲,将孩子带入法语的学习天地。


另外,还有针对中小学生开设的成才法语培训班,160小时5400元,320小时11500元,480小时17800元。成才法语培训班,将帮助学员初步建立法语语感,学会用法语表达问候、告别、感谢、道歉等内容;能够在日常交际情景中运用正确的语音、语调以及所学内容进行对话和交流;能阅读简单的法语小故事;并掌握简单的写作技能。


凯育法语总部在上海,是专业的法语培训机构,教学还不错。虽然进驻北京市场的时间不长,但是也得到了肯定。培训地址是: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东区A座701室,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韦伯时代中心C座808室,咨询电话:010-59059286。


法比加法语:法比加法语在北京市场有10年培训历史,是专业的法语培训机构,中教都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等一线高校的教授,外教都有5年以上教学经验,法比加也是具有外教聘请资质的培训学校。


其开设的少儿法语培训班,都由具有亲和力的法语外教上课,以基础入门班、特训班为主。入门班10次课学费1500元,特训班20次课学费3000元,还有一个勤快法语班40学时学费1920元。其中法语特训班,外教将和每个孩子互动学习,以生动的授课形式、活泼的卡通人物、有趣的故事情节,把孩子带进极具吸引力的法语天地,在唱歌、游戏、连环画和多种多样的活动中培养孩子对语言的学习能力。


法比加法语地址: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17层(北外西院外研社南侧50米),010-68722662;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B座12层1203,010-5900085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