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东莞支持企业应用电商 莞企信赖一呼百应平台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3-07  


   核心提示:未来两年,东莞市将安排1500万元专项资金,通过向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购买基本服务方式,支持5000家中小企业应用电子商务服务。在采访,许多东莞中小企业希望能与国内一呼百应平台(youboy.com)合作,利用该平台的网络优势加大企业产品的电子商务营销推广。
    
       据了解,日前,来自《信息时报》的一则消息透露称,未来两年内,广东东莞市财政将安排1500万元专项资金,通过向经认定的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购买基本服务的方式,支持5000家中小企业应用电子商务服务。
      
       据介绍,东莞市财政将按照企业应支付的电子商务应用服务费的50%给予资助,单个企业资助期限不超过2年,累计资助金额不超过3000元。此次资金扶持范围将达到5000家中小企业。
    
       东莞市对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的扶持举措,迅速引起东莞广大中小企业的关注。在采访中,许多东莞市的中小企业负责人表示,东莞市专项财政资金支持中小企业应用电子商务,这是对东莞发展电子商务经济的一个重大政策支持,更是东莞送给广大中小企业的一份大礼。在问及B2B业务电子商务营销推广平台选择之时,许多企业负责人对国内知名电商、广东领军电商平台一呼百应B2B商贸搜索引擎表达了信赖之情。
      
       一位来自东莞五金制造企业的负责人李先生表示,2012年,该企业在国内市场渠道发展不畅的情况下,与一呼百应平台进行了电子商务营销推广的合作。在为期一年的服务中,一呼百应平台通过自身电子商务平台的巨大优势,为该企业的国内市场拓展提供了重要推动力。在服务中,一呼百应平台优惠的电子商务服务价格以及高质的服务质量,都给该企业主留下了良好印象。
      
       据了解,作为拥有300多万中小企业用户,服务我国4600万中小企业信息服务的大型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一呼百应B2B商贸搜索引擎平台是国内首家“搜索+B2B”创新商业模式的电商平台。该平台通过专注于我国中小企业上下游产业链以及全行业电子商务应用推广,为我国商贸搜索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简单快捷的中小企业产品供求采购信息查询与产品交易服务。
    
       目前,一呼百应平台在具有“世界工厂”之称的东莞地区,在电子信息、电气机械、纺织服装、家具、玩具、造纸及纸制品业、食品饮料、化工等行业之中,已经全面参与到整体产业链发展之中。来自一呼百应平台的数据统计,东莞地区70%以上的中小企业已经注册了一呼百应平台。该平台也成为了东莞中小企业的首选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之一。
    
       一呼百应平台负责人表示,东莞市财政资金支持当地的中小企业应用电子商务服务,这无疑是东莞市电子商务经济发展的一个重大举措。作为广州市十佳电子商务企业之一,“广货网上行”重点电商企业之一,未来两年,一呼百应平台将与东莞中小企业开展更多层次的电子商务营销推广服务,以高质的电商服务,为打响东莞电子商务品牌做出一份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