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LG风冷无霜冰箱 智享无霜“鲜”生活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4-11  

早在90年代,LG电子就生产出世界第一台门上送风冰箱,风冷技术让人们彻底告别了冰箱结霜的时代,用户再也不必为冰箱内厚重的冰霜而头疼。十多年来,LG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全球尖端的技术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在今年LG也再次推出新款冰箱NEPTUNE风冷两门系列。其采用无霜多气流,冷却均匀制冷更迅速;同时配合Vitamin保鲜盒,有助于保持蔬果湿度和vitamin C等营养成分,无需担忧果蔬存放久导致无法保鲜的问题。LG电子强大的科技水平融合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风冷无霜+Vitamin保鲜盒 均匀制冷持久保鲜

1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新追求,直冷式冰箱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保鲜效果更好、制冷速度更快、容量更大的风冷无霜冰箱,逐渐取代传统有霜冰箱成为市场上的新宠,并掀起了冰箱行业的风冷无霜浪潮。LG新推出的NEPTUNE风冷两门系列便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对于家庭常用冰箱而言,很多用户都曾经因为冰箱内厚重的冰霜而感到烦恼,除霜也成了很多家庭大扫除时的累赘。LG NEPTUNE风冷两门系列冰箱采用无霜多气流制冷,在显著提高制冷时间的同时也保证了均匀制冷。同时这种制冷方式也让冰箱彻底告别冰霜,降低能耗也减轻了打扫烦恼。

除此之外,LG NEPTUNE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Vitamin保鲜盒。通过提取Vitamin颗粒然后经过特殊处理之后放置在冰箱内部并进行包装从而释放这些颗粒,让处于保鲜盒中的蔬果能够持久吸收到来自Vitamin发生器中的维他命C和其他养分,从而避免了蔬果易氧化或是无法保鲜的困境。这项功能也获得了日本食品研究室认证,让蔬果保鲜更为持久。

全新弧面设计+LED屏 时尚新潮便捷生活

2


 

除了超强的功能之外,LG NEPTUNE风冷两门系列冰箱的设计同样抓人眼球。其采用了弧形门板设计和口袋门把手,整体看上去干净利落,简洁大方。同时冰箱内部均配置LED灯和LED显示屏,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冰箱内灯及触控板的使用寿命,而且柔和的灯光使得用户打开时感到清新舒适。

而对于最近频频出现的冰箱质量及安全问题,LG也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NEPTUNE风冷两门系列冰箱搭配智能诊断系统,通过手机以及冰箱上的发射器拨打电话就可以让SVC的专家们准确诊断冰箱的工作情况及潜在危险。提高了冰箱的使用安全和使用寿命。

LG NEPTUNE风冷两门系列冰箱给予了消费者全新的冰箱使用体验,从此告别厚重的冰霜和蔬果保鲜问题,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