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红色外观船型底座 LG第二代观韵安卓智能电视GB7800新婚必选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4-29  


  百年修得同船渡,爱的因缘来之不易,也应倍加珍惜和重视。每年的4月、5月,是很多情侣们让爱开花结果,走进婚姻殿堂的高峰时节。新人们忙于准备婚礼、婚居装修,选购的电视,当然既要外观充满特色,蕴含美好蕴意且时尚,又能够提供良好的画质和流畅的操作体验。作为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高端电视产品,LG第二代观韵安卓智能电视GB7800绝对可以满足您对新婚选购电视的全部期待。GB7800拥有“一帆风顺”船型底座设计,外着喜气洋洋的“中国红”,蕴含“百年修得同船渡”和“带给你好运”的美好;搭载了深度优化的安卓智能系统,外配专属键盘式动感应遥控器,让GB7800成为最美婚房的不二之选。

11

  幸福婚嫁时,有好“韵”相伴

  红衣、红鞋、红盖头,红色一直以来都是新婚的必备主题。热情的红色表达着爱情的甜蜜与浪漫,这是中国的风俗,也象征着万事如意的好彩头。GB7800身着红色外衣,洋溢着红色喜气和吉祥;采用“水舟”概念设计出的船型底座,寓意“一帆风顺”,也代表着“百年修得同船渡”的恩爱。底座加上圆中带方的现代设计,更体现出别具特色的现代时尚感。

  欢乐游戏时,要流畅操作体验

  新婚燕尔,在家享受一起看看电影,打打游戏的二人世界,怎么能少得了一台拥有流畅体验的智能电视。GB7800搭载专为电视平台研发的4.2.2版本安卓统,经过深度优化,主界面UI为卡片式,更简洁时尚并易于选择操作。GB7800还配备了键盘式动感应遥控器,使智能操作体验更上一层楼,其背面独特的QWERTY全键盘设计,更符合用户在使用网络功能时的输入操作习惯。此外,该遥控器还具备轻松指点、滚轮滑动、体感操作、手势控制、自然语等功能,可谓操控利器。想要来一场3D游戏比赛? 试试2D转3D游戏功能,带上不闪式3D眼镜,轻松享受震撼、刺激的3D游戏。

22

  居家观影时,享顶级画质

  远离人多吵杂的电影院,二人世界的影音享受自然离不开一台配备顶级的画质和音效的电视。新一代的LG GB7800智能电视采用IPS硬屏,并搭载三重XD画质引擎,使电视画面更清晰、对比度更高、色彩表现更出色。IPS硬屏具有全方位观赏视角,几乎可以在任何角度都能享受到完美的画质体验。 一定要到电影院才能欣赏3D电影? 观韵系列电视搭载的不闪式3D功能,可实现图像3D景深调节,可实现效果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该机还支持2D转3D,为用户带来更多3D观影机会。 拥有LG观韵安卓智能电视GB7800,远离电影院,让二人世界只有你和他。

  观韵系列电视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高端产品系列,去年第一代观韵电视上市后,迅速获得了消费者认可,成为市场中的明星产品。第二代观韵安卓智能电视GB7800在第一代观韵成功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在春季婚嫁之际,这样一款带给你好运的红色观韵电视,将让您的新婚生活更丰富精彩、甜蜜欢乐、好运幸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