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接待游客创新高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5-06  


  沙坡头景区迎来了“五一”小长假游客接待高峰,景区内外人头攒动、游人如织。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接待游客2.1万人次,同比增长10.42%,第二天,景区创单天接待人次历史新高,共接待旅游人数3.9万人次,同比增长21.3%,客源主要来自于宁夏、内蒙、甘肃、山西、陕西、河南、等周边省市的居多。

  为了给广大游客创造一个欢乐祥和、丰富多彩的节假日,沙坡头景区在进入景区的道路安插了彩旗,排放导示牌,在停车场附近安排了免费接送车辆,使游客下车之后就能直达景区售票处,让游客玩的开心,游的安心,走的放心,给游客一个温馨舒适环境。景区丰富了旅游项目内容,增设了温馨提示点,随时解答游客未知的旅游项目,并在清真演艺餐厅隆重推出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极大的吸引了游客的眼球。

  此次游客高峰的出现得益于近年来景区不断加强对外宣传力度,加之每年网络营销事件的炒作和经典网络推广,并利用了爸爸去哪儿就去沙坡头的营销概念成功地植入,大大地提升了沙坡头景区的社会影响力与知名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