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格林盈璐:当usb消毒宝邂逅洁癖商机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5-12  


  英国每日邮报曾曝光一组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的办公照片,总统先生不分场合地跷脚上桌,此举颇开世人眼界。连奥巴马在担任伊利诺伊州联邦参议员时的邋遢事迹也不胫而走,让这位总统先生坐实了“邋遢鬼”的称号,而讲究生活质量的米歇尔对此大为光火。
  此新闻引发了社会各界对洁净生活的关注热情,人们对于个人卫生的讲究,日益成为一种共同的习惯与需要。据华尔街日报日前一则消息显示,因担心接触细菌而避免握手的美国人占了全体比重的五分之二,与25年前相比,握手的频度也出现明显下降。
  在日常生活习惯上,对适度洁净的注重本身就是一种生活品质的体现。而通常情况下,繁忙的都市人却未必在意。
“绅士阶层会把自我关爱转化、落实到生活每一细节中去,追求洁净不只是身份和修养,更是一种优质健康的生活方式。”格林盈璐电器市场部负责人潘雪力向记者表示,“特别是常年稳居‘亚健康’人群榜首的白领人士,在生活与工作双重压力下,更应该提倡适度洁癖的生活理念。”
  洁癖商机相应兴起。据第三方机构IBIS world的报告显示,过去五年越来越多消费者担心受到病菌感染,全球范围内健康和卫生意识的增强促进了消毒剂需求的增长,仅2013年,消毒剂制造商销售额已超6.79亿美元。
在此背景下,各类商家各展才智,对于洁癖商机的发掘无孔不入,力图全方位为人们提供洁癖商品。大到身体烘干机、旅行坐浴桶,小到半防护式面具、无接触门把手,各种抗菌类产品层出不穷。
“在洁癖商机潮流下问世的个人护理产品,是否具有实用性以及可普及性,将成为产品能否被消费者广泛接受的前提”,格林盈璐的潘雪力说,“洁癖商机打开了企业研发新产品的思路与视野,格林盈璐开发usb消毒宝这款产品,就是受此启发。”
瞅准这样一轮洁癖商机,格林盈璐即将推出一款专注于水杯消毒的“神器”。这款名为usb消毒宝的水杯消毒器是又一项开创性的个人护理小家电产品。usb消毒宝填补了洁癖商机在饮器消毒产品这一领域的空白。格林盈璐的潘雪力说:“洁癖商机应该对都市人的生活起到无所不在、无微不至的关注与覆盖。”
usb消毒宝通过利用臭氧,高效分解病菌细胞,除菌率可达99.99%。usb消毒宝的臭氧在释放约10分钟后会自行分解成氧气,不会产生任何污染。
有洁癖的生活是何等必要,这其中的洁癖商机仍有待进一步细分与开发。英国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发表一项研究指出,人类能以更健康的方式生活,到2025年,全球至少3700万人或将免于过早死亡。
洁癖商机成为风尚,也说明伴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现代人对生活环境和生活细节有了更高标准的追求,消费者更愿意为安全、实用、环保的产品埋单。
中国个人护理品市场潜力一直被业界看好,消费者对个人护理用品的苛求与日俱增,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已是日化洗涤用品消费全球第一大国。
潘雪力强调,消费者对产品的肯定将是衡量企业能否立足于市场的重要标准之一,因此格林盈璐在产品的实用性、耐用性和设计方面决不妥协。他说:“我们致力于以最高的生产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个人消毒护理产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