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17分钟快速洗 LG巧分净让你爱上洗衣不再堆积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5-15  


都市女性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不仅在工作中需要表现优异独当一面,在生活上同样要精致优雅。可是每天结束忙碌的工作回到家中之后,面对繁重的家务压力又该如何调整自己?堆积如山的衣物需要及时清洗,可是内衣外衣又得分开洗涤,看起来只能无奈地选择手洗。怎样才能减少洗衣所占用的时间和精力,并且避免细菌交叉感染呢?lg电子一向从用户角度出发,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作为核心理念。通过对消费者洗衣习惯的调查以及考虑生产制造了小巧的巧分净洗衣机,3.5KG容量以及多达8种的分类洗涤模式让消费者们不再为堆积的衣物烦恼,小件衣物随时洗涤不堆积。

巧分净洗衣机容量为3.5KG,机身大小仅为普通滚筒洗衣机的一半,非常小巧。平时穿过一两次的小件衣物可以分类洗、随时洗涤,家务零负担。同时,LG巧分净洗衣机配有8种分类洗涤模式。其中,17分钟快速洗,可以快速清洗衣物,17分钟即可完成洗涤省时省电;30分钟标准洗,对于小件衣物来说最合适不过;还有专为婴幼儿及内衣设计的60℃高温洗涤和95°煮洗和模式,有效深层杀除衣物纤维中的细菌真菌,呵护家人健康;巧分净更有针对棉麻织物洗、内衣洗涤、漂洗、洁桶洗等洗涤模式,让洗衣轻松更便捷。另外,巧分净还搭载了一直以来广受好评的6种智能手洗模式,通过洁净敲、强净搓、穿透挤、浸透揉、舒缓摇、蓬松解6种洗涤方式精致呵护衣物,实现如妈妈手洗般的超强洁净效果。DD变频直驱电机荣获欧洲权威机构VDE使用寿命22年认证,节能更耐用。LG巧分净洗衣机,洗衣巧分类健康洁净每一天。

完美女性需要在各个方面对自己进行精致的呵护,“人靠衣装”并不只是口头空话而已。避免皮肤感染、提升衣物质感以及延长衣物寿命都与一台完美的洗衣机分不开。LG巧分净就是这样一台完美的洗衣机,不论是绿色健康的设计还是人性化的智能功能都让它成为了洗衣机中的全明星。LG电子也再次通过巧分净向消费者传达出其以用户为本的设计理念以及雄厚的科技实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