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驴妈妈百万重金求“驴神”】海选第一期,5.21正式开始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5-16  


  2014年,驴妈妈发展跨入第六个年头,已经成为最受广大游客喜爱的自助游领军品牌,会员达到超千万的规模。驴妈妈借六周年庆到来之机,斥上亿资金重磅推出“一天High不够,整月都Happy”五月旅游狂欢月活动,包括“定巴西酒店免费送世界杯球票”、“5.1期间请你半价游景区”、“510大型周游客活动免费带妈妈自驾出游”、“518驴妈妈免费请你玩上海欢乐谷”、“519店庆大促”、“530童心节”、“百万重金求驴神 ”等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

  其中“百万重金求驴神 ”招募活动将作为全民互动的重头戏同步开展,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寻找到最会玩的驴友。只要热爱旅行,爱发现,爱分享的驴友,都可以报名参加,最终评选出的“驴神”将能为广大驴友带来全球各地最酷最炫最好玩的旅行推荐。

  驴妈妈百万重金求“驴神”活动分为三个阶段:海选“驴神”候选人;“驴神”PK赛;终极“驴神”出游。 “驴神”活动海选第一期,于2014年5月21日正式启动,且本次海选起止日期为:2014.5.21--2014.6.19。活动期间,驴妈妈同时会在微博、微信端开展相应的活动进行互动。

  “驴神”第一期海选 产生的一等奖用户,将获得价值3万元的毛里求斯 双人游,并直接晋级为“驴神”候选人,享有再次免费出游的机会,参与角逐终极“驴神”PK赛。另外本期海选还有14份2000元不等的旅游基金类奖品。

  驴神海选第一期参与方式和规则说明:

  1、活动期间,在驴妈妈【我的旅程】栏目,凡是写带有默认前缀【我要做驴神】的旅程文章,即视为参赛。旅程发表指导手册» »http://bbs.lvmama.com/thread-1380646-1-1.html

  2、作品名次评选主要为积分制,最后总分数越高的旅程,排名越靠前。积分秘籍» »http://bbs.lvmama.com/thread-1381148-1-1.html

  驴妈妈面向全民招募“驴神”,是希望借此给所有人一个展示、分享自己快乐和实现梦想的机会。只要你的旅行够精彩、够创意,得到众驴友及专家的肯定,就能摇身变为“驴神”,让全球免费旅游基金助你探索未知旅程的精彩。

  “驴神”同“旅神”,即“旅游大神”之意。大神拍得了美照,写得了好文,通晓旅游目的地八方资讯,能够发现常人未觉之精彩。“驴神”更推崇自由行 的概念,让驴友摆脱跟团游的种种束缚,回归旅游本质,即发现自己、找回自己、让自己更像自己。

  驴妈妈希望能借助这次活动发掘藏龙卧虎的旅游达人,给其提供平台展现以往的精彩旅程,在供其他的驴友提供借鉴参考的同时,也为驴神自身提供机会去探索更多未知的精彩,发现生活更多的可能。

  点击查看详细:【驴妈妈百万重金求驴神】海选第一期http://www.lvmama.com/trip/zt/baiwa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