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极速闪销12小时 7308名网友上演秒杀“六宗最”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5-21  


5月20日,搜房网“整点秒杀”活动全国启动,从当日9点到20点每到整点,即有3-4套优质折扣房源特供搜房网友秒杀,极速闪销12小时。全程高潮迭起,争夺激烈,每套房源甫一推出,即遭秒抢。7308名搜房网友热情参与,上演疯狂秒杀“六宗最”!最多来电:北京珠江四季悦城,单日突破500;最多参秒:成都中信城,560人;最快秒杀:长沙可可小城,0.001秒;最低总价:广州碧桂园清泉城,26.68万;最低折扣:天津星耀五洲,4折;最高优惠:北京保利东郡,直降439万!

搜房网520秒杀活动

整点秒杀掀全国抢房潮 凸显异地购买力

早上9点整,第一轮秒杀准时开始,天津星耀五洲、长沙可可小城、大连悦丽海湾三项目特价房源同时落锤,秒内成交!星耀五洲提供的4折房源受到300余人的争抢,花落石家庄网友宋先生;长沙秒中者李小姐在回访里表示不能置信真能这么幸运;大连首套特价房源由抚顺郭先生秒中。

此后,每逢整点,各地即掀起抢购热潮。“好玩又划算”、“足不出户获得购房机会”、“参与秒杀没有门槛,秒中是运气没中也不损失”、“没想到房子也能秒杀”,对于本次“520整点秒杀”活动,各地网友均表示十分实用有趣。

而对于异地购房者,本次活动更具吸引力。以天津为例 ,推出的6套特价房分别被石家庄、北京、唐山等周边地区网友秒中,赶上蓝印末班车、看好天津升值前景均是他们参与秒杀的原因,而“看到有特价房秒杀,不愿错过机会提前买房”,则道出许多参与“520整点秒杀”网友的心声。而大连秒杀房源也有4个被外地网友秒中,分别来自抚顺、唐山、哈尔滨、鞍山,均表示周末会来大连看房。

打破城市等级制度 优惠“第一”折扣“说话”

据了解,搜房网“520整点秒杀”汇聚全国20大中城市多套优质折扣房源,其中广州碧桂园清泉城提供本次活动最低房款房源,仅售26.68万;天津星耀五洲4折房源为最低折扣;北京保利东郡直降439万,创下最高优惠额度。

从网友参与数量来看,各城市房源受追捧程度不分伯仲。实实在在的优惠,货真价实的折扣,是打动购房者的“最佳秘方”。

北上广深作为一线城市仍然保持高度的全国关注度。北京共推4套折扣房源,近千人参与秒杀,高端商铺项目保利东郡6折房源直降439万,创下本次活动优惠幅度之最,另一项目珠江四季悦城引起广泛关注,当日来电超过500通。广州、深圳分别推出2套特价房,均瞬间被秒,平均每场秒杀参与人数近200。

武汉、天津、成都、长沙、大连等城市秒杀场面毫不逊色。武汉首套房源被搜房版主幸运秒中,作为忠实的“搜房fans”,杜女士经常关注和参与搜房网的活动;天津、大连两地均推出6套房源,场场精彩。

“中国移动购房节”背后 搜房网移动互联大生态圈现端倪

从2008年推出“狂拍团”电商模式以来,搜房网在移动互联的电商之路上已经走过六年。这一次“520整点秒杀”,是其移动互联之路的又一次实践。而其2014年开创的“中国移动购房节”,已经成为业内集体模仿的对象。但相对于名称上的模仿而言,搜房网在精准用户数量和成交环节则具有更加明显的控制优势。

4月4日开启的首届移动购房节,全国百家品牌房企携500余项目参与,150场移动秒杀、50场移动狂拍掀起全民狂欢,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移动端成交。

5月4日,移动购房节升级,搜房网再次面向全国品牌房企,甄选出10000套优质折扣房源,以最低5折的史上最低价格、汇聚20亿优惠金额回馈购房者。而本次“520整点秒杀”,再次延续惊喜,“8.9折房源已名花有主”、“6折房源遭疯抢”、“418名网友热情参秒”,秒杀时间、参秒人数屡次被刷新。

这一切的背后,是搜房网对于移动互联长久布局的结果。

今年7月,搜房网将迎来其15周年的庆典。同样需要面临的是,即使拥有海量资源与用户优势,在移动互联冲击之下,如何用新的方式让这些优势继续保持。

搜房掌门人莫天全在今年4月接受“南宁互联网大使”称号时曾用“大、云、平、移”概括了互联网未来的发展之路。同样,对于搜房而言,大数据、云计算、大平台和移动互联也是搜房目前正在进行尝试的领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