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5.28爱发日—调差显示:400万网友面临脱发困扰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5-29  


  2014年5月28日全国爱发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科发源(国际)植发连锁机构、搜狐健康频道共同发起的“5.28我爱发,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在全国迅速展开,号召大众关注爱发日,呼吁全民关注发质健康。
    “5.28我爱发,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开始以来,众多网友参与到活动中来,数据显示,有400万参加“爱发日发质健康监测”互动测试的网友面临着发质亚健康和脱发的困扰。大部分网友日常“饮食不规律、精神压力大、吸烟或饮酒、长时间使用电子设备”,导致生活状态差,并且面临巨大的“生活压力、工作压力、经济压力和家庭压力”,这些都是导致网友发质亚健康和脱发症状的因素。
    面临发质亚健康和脱发症状,部分网友反应,因为严重脱发没自信,工作不好找,爱情没法谈,婚姻难以圆满的情况常有发生,于是他们闷闷不乐,始终走不出自卑的阴影。所以,头发健康与否,不仅仅关乎一个人的外在形象,而且关乎一个人的内心世界。
    为此,科发源(国际)植发连锁机构为百万网友打造“5.28我爱发,您的形象价值500万活动”,活动设置500万的发质健康体验服务,网友可参与活动免费领取,目的是让广大网友强化爱发、养发意识,早日解决发质亚健康的烦恼,摆脱脱发的症状。
    400万面临脱发困扰的网友,解决发质亚健康烦恼,你们准备好了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