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助战英雄联盟 LG 21:9显示器引校园游戏狂欢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6-12  


  6月11日,“赏超广视野  享游戏神器——LG 21:9显示器助战英雄联盟”游戏对抗赛在北京理工大学火爆上演。这是继LG电子赞助腾讯《英雄联盟》2014年城市英雄争霸赛后,LG显示器又一次零距离接触电竞游戏爱好者。

  活动现场,LG电子携旗下21:9显示器34UM95、25UM65、29UM65、34UM65等数款游戏神器震撼登场,令莘莘学子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以放松身心,充分享受到虚拟世界中绝美震撼的视觉体验。

 

图:“赏超广视野  享游戏神器——LG 21:9显示器助战英雄联盟”活动现场

 

  借助“21:9显示神器”,成功入围的四支《英雄联盟》战队展开激烈角逐,畅享LG 21:9超宽屏显示器的卓越画质和超凡视野所带来的劲爽游戏体验。而《英雄联盟》游戏爱好者也闻讯而来,一睹LG新品显示器的犀利神奇之处。

 

图:学生现场体验产品

 

图:现场游戏战队激烈比赛

 

  比赛激烈紧张地进行,著名《英雄联盟》游戏解说员小虫的精彩讲解,令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爆棚,路过的同学也被现场的欢呼声吸引,加入观战队伍为场上选手加油助威。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鏖战和角逐,“流风飞雪”战队最终问鼎,赢得了由LG电子提供的“显示神器”——21:9显示器25UM65。

 

图:获胜战队获奖LG 25UM65显示器

 

  围观的小伙伴们大呼过瘾,除现场欣赏到顶级高手的现场游戏比拼,尽情畅享最火网游《英雄联盟》在LG 21:9显示器上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近距离感受了LG IPS硬屏显示器出众的色彩表现、出色的画质呈现、丰富的细节展现,体验了LG全新21:9显示神器的独特魅力。

 

图:过路学生被吸引围观

 

  为了让更多的游戏玩家能够亲身体验21:9显示神器所带来的超广视野、超凡视觉,LG精心布置了LG 21:9显示器现场体验区,让此次活动再添一份精彩。活动现场,许多同学聚集在LG 21:9显示器现场体验区,倾听LG工作人员介绍LG 21:9显示器产品的精髓所在。

 

图:众多学生聚集体验区,倾听讲解

 

  “比我以前用的普通显示器能看到更多对战场景、视野更开阔、画面更宽广,21:9显示器真不愧是‘游戏神器’!”现场对战游戏玩家的简单一句话,就道出了LG 21:9显示器助战游戏的精髓。LG 21:9显示器比一般的16:10、16:9显示器拥有更广的画面显示,令玩家在游戏时比以往更能抢得先机,移动如风,精准狙击,大大提升游戏的获胜把握。

  而凭借多款出色的产品,LG 21:9显示器也早已名声大震,被粉丝戏称为“无论外形还是性能,为游戏而彪悍存在着的‘显示神器’”。自推出以来,LG电子旗下的IPS硬屏21:9显示器已斩获多项国际大奖,包括TIPA“最佳相片播放器”大奖(2014年度),德国的iF设计大奖、PlusX奖、红点设计奖,以及日本的G-Mark奖等。

 

图:LG 21:9显示器34UM95获TIPA 2014年“最佳照片播放显示器”大奖

 

图:LG 21:9显示器阵营机型丰富

 

  此外,LG独有的IPS硬屏面板拥有178°的超广可视角,让玩家在几乎每个角度都能捕捉到均匀、丰富、自然的画面显示,确保任何一个游戏细节都不漏掉。也正因这一点,也让周围围观的游戏爱好者都能看清场上玩家的显示屏画面。无论是“参战”还是“观战”,视觉效果全不打折扣。

 

图:IPS硬屏178°广视角确保参战、观战视觉效果不打折扣

 

  还值得一提的是,LG全线21:9显示器在出厂前,均进行了硬件校色,最大程度上保障了显示器色彩显示的准确性,提供给用户更加真实的色彩还原效果,彰显优秀专业品质。

  火热的天气,火热的气氛。激烈的现场角逐,酣畅淋漓的现场体验,LG电子为“参战”和“观战”的同学们都带来了绝佳的游戏体验,并受到学生们的热捧。随着21:9显示器的普及,走在前列的LG电子通过不断的技术进步和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又一款的经典“显示神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