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顶级公务直升机西安演飞 企业“空中办公”触手可及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6-13  


  由中美洲际直升机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中美洲际)举办的阿古斯特维斯特兰(简称阿维)直升机中国演示飞行活动即将来到第二站:西安民用航天产业基地,正式开启全球顶级直升机“长安之旅”。据主办方介绍,继北京首站穿梭繁华商务中心、模拟商务出行场景的国贸CBD之旅和畅游奥森公园、领略五环之巅的奥林匹克之旅后,阿维将在2014年6月14日至6月19日,为古都西安的高端商务人士及企业奉上一场极致奢华与历史文化完美融合的不同凡响的演飞壮举。
  活动期间,参与嘉宾将有机会乘坐有着“空中法拉利”和“总统专机”之称的两种阿维直升机王牌机型,飞越钟楼、大雁塔、大唐芙蓉园等古都标志性景点,体验一把别有韵味的“春风得意马蹄急,一日看遍长安花”。据了解,此次中国演飞活动共计历时半年,不仅涉及北京、西安两个城市,接下来还将前往长沙、成都、重庆、深圳、珠海、上海及周边辐射地区。业内人士表示,阿维此举开创了直升机中国演飞的先河,其演示飞行时间之长、范围之广在中国现有世界知名直升机品牌中尚属首次!
 


 

阿维 AW109 直升机(资料图片)

 


 
  阿维 AW139 直升机(效果图)


  阿维与中美洲际,一个是世界顶级的直升机制造商,一个是背靠中国最具实力的通航产业集团的本土经销商。正是两者的强强联合,促成了此次中国规模空前的直升机演飞活动。阿维公司是全世界直升机工业中最具实力的公司,2013年全球销售额为40.76亿欧元,累计订单总额119.28亿欧元。目前已交付累计近10,000架直升机,在运行的近5,000架直升机遍布全球105个。凭借多年的行业积淀和领先尖端的技术实力,阿维进入中国的十余年来在华已交付直升机30架,占中国民用直升机市场的11%。阿维直升机秉承着意大利工业产品的精湛工艺和极致奢华,为全球每一架阿维直升机的拥有者提供深度豪华的客户化定制服务,成为世界各国政府首脑,名人等VIP飞行的首选品牌。
  作为阿维公司中国区的指定经销商,中美洲际成立于2009年,已成功引进并销售包括AW139、AW109SP等在内累近30架直升机,依托其母公司正阳集团通航板块“直升机销售、直升机代管及机场建设和运营”三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将高端、个性化的购机服务和高品质、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做到极致,让客户真正轻松、便捷、无忧地享受高性能、高安全性、舒适豪华的阿维直升机。
  据悉,西安站将延续使用在北京站已经完美亮相的两个机型,AW109SP(又名GrandNew)直升机是阿维AW109系列直升机的最新款,其优异的安全性能、高速飞行的驾乘体验和低耗油量的突出优势,成为全球最流行的轻型双发直升机,有“空中法拉利”的美誉。该机型装备2台由全数字控制系统(FADEC)控制的引擎,装有彩色气象雷达、自动驾驶仪、视像增强系统等,完全具备全天候仪表飞行能力。目前,阿古斯特维斯特兰共生产超过1,500架AW109系列直升机,共有1,350余架在全球各地服役,AW109SP也已售出近350架,称霸全球轻型双发公务直升机市场。而有“总统专机”之称的AW139直升机更是堪称中型双发直升机的王者,超高的安全性和无与伦比的性能备受各国皇室政要和明星大腕儿青睐。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开幕式视频中86岁高龄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空降”进入奥运会现场,乘坐的正是该直升机机型,这也是迄今为止AW139在公众眼中最惊艳、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次亮相。
  活动主办方透露,此次选择“中国通用航空产业之都”西安作为活动的第二站,是因为相对于全国其他省份和城市来说,西安在航空产业方面有着其他地区无可比拟的地缘优势。经过半个多世纪的积累,陕西聚集了全国1/4的航空产业总资产和产业工人,而西安又集中了陕西航空力量的精华。不仅如此,西安还是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通用航空专业特色会展——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的永久会址,每两年举办一次,成就了西安“南有珠海航展,北有西安航展”的业界标杆地位。在如此完美的舞台上进行国内首次直升机演飞,阿维顶级直升机必将引发西安、西北乃至全国的关注,进一步引发企业“空中办公”热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