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足球盛宴顶级观赛装备 LG 曲面OLED电视实至名归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6-16  


  四年一度的世界足球盛宴终于拉开了帷幕,苦苦等待的球迷们也迎来了啤酒+炸鸡的足球狂欢季。如何才能在家看爽足球赛?横扫市面,LG曲面OLED电视EA9700无疑是顶级观赛装备的首选。被誉为下一代的显示技术,OLED以其超乎想象的色彩表现,全方位的观看视角与无拖尾的极速画面,可以为球迷们带来犹如置身现场的观赛体验,瞬间秒杀其他视听装备。赛事期间,凡购买LG OLED电视,即可任选由LG邀约高档运动品牌为您量身定制的9大强队球衣,与LG一起嗨翻巴西足球狂欢!

曲面OLED屏幕 全方位视角如临其境

  炎炎夏日,约上三五个球迷好友到家一起看球,LG 曲面OLED电视全方位的观看视角和超强带入感,让大伙儿仿佛置身于球场的VIP席上,感受从四面八方扑面而来的赛场声浪,每一个观看角度都是一样的精彩。EA9700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曲面屏幕设计使得在合理观看位置上整个屏幕到达观看者眼睛的距离都是相等的,消除了屏幕边缘的视觉扭曲,让眼睛更加轻松舒适,即使半夜看球赛也不用担心双眼疲劳,再长的加时赛也是不变的精彩。

超逼真顶级画质  无与伦比的观赛体验 

  绿茵场上,球员们尽情驰骋时额头晶莹的汗珠,硬朗优美的腿部线条,观众席上缤纷艳丽的热带色彩……每一处细节,LG OLED电视都能为您真实还原。被称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OLED实现了像素的自发光,能够带来液晶电视所无法比拟的顶级画质体验。而LG 独有的WRGB四色技术,更使整体色域表现更为丰富准确,由此带来超逼真的画面效果。与此同时,LG OLED电视快于液晶电视1000倍的响应速度能够展现无拖影的极速运动画面,无论是火力全开的飞速射门还是快如游龙的带球过人,都能让您感受到无与伦比的畅快! 

纸薄机身搭配水晶底座  现场就在您眼前

  独具一格的外观设计也是LG曲面OLED电视EA9700被称为顶级观赛装备的一大关键。唯有LG的OLED技术才可以实现的不超过5mm的纸薄机身,搭配至真纯美的透明水晶底座,让电视宛如在空中悬浮,视觉也仿佛突破了边界,让您可以全身心沉浸于精彩赛事之中,感受现场就在您眼前的震撼视觉体验。

  无论是OLED所带来的如临实境的超逼真画质,还是曲面屏幕所营造的全方位观看视角和真实代入感,以及倍增临场感的外观设计,LG 曲面OLED电视EA9700都堪称是今夏观战足球盛事的顶级观赛装备。还等什么?赶紧入手一台LG 曲面OLED电视,身披定制球衣,与现场观众一起为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吧!

-------------------------------------------    完     ----------------------------------------

【背景资料】

LG电子公司简介

  LG电子(KSE:066570.KS)是消费电子、移动通讯和家电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和技术革新者,在全球设有123个运营机构,员工人数超过93,000人。2010年LG电子全球销售额为55.8万亿韩元(合482亿美元)。LG电子包含4个事业部:家庭娱乐、移动通讯、家用电器、空调和商业解决方案。LG电子在平板电视、音频视频产品、手机、空调和洗衣机等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LG电子已签约成为F1(Formula One™)的长期全球合作伙伴和技术合作伙伴。LG电子在这次世界顶级合作中成为F1™赛事消费电子、手机和数据处理系统的唯一官方指定供应商。

LG电子(中国)简介

  LG电子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北京的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为中心,在中国拥有惠州、天津、南京等 12个生产法人、5个分公司、6个技术服务中心,以及3个研发中心和1个设计中心,员工总数达36,000余人。LG电子融合“时尚设计与智能科技的产品”如:手机、平板电视、对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显示器等产品均得到中国市场认可。

LG电子(中国)的网站地址是:www.lg.com.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