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精致女性巧用LG白电 打造“一夏清新”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7-08  


 炎炎夏日,高温不断来袭,生活仿佛也因酷暑而愈发倦怠,每个人都想寻找清凉的感觉度过炎热。在夏天担起照顾全家的重任更是一门不易的差事,但精致的女性自然有办法轻松应对这一切,而她们最大的秘诀就是LG智能白电系列。

1

  想要在夏日尽情享受美味健康的冷饮、冷食,必然少不了LG G6000保鲜冰箱的帮助。LG G6000采用新创空间科学,智能存储系统让每一种食物都有专属空间;4+1门的独特设计更是获得了更多存储空间,将啤酒、饮料放入门中门,就可以轻松打造自己的专属酒柜,畅享冰爽感觉;同时搭配了第二代99.99%抗菌过滤器,能有效捍卫家人健康,便携式储物盒和乐扣乐扣真空保鲜盒也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同时,LG风冷无霜冰箱也是许多女性在夏日的首选,冰箱采用无霜多气流,冷却食物均匀制冷更快速;配合Vitamin保鲜盒,有助于保持果蔬湿度和Vitamin C等营养成分,根本无需担忧果蔬存放久而无法保鲜的问题。

2

  酷暑当头,家务自然更加成为一项负担,特别是因为出汗频繁,衣物要经常清洗。不过LG的冰洗产品会让这些困难迎刃而解。LG钢净系列洗衣机拥有18KG超大容量,可以一次性解决洗衣烦恼。全不锈钢内桶和强效桶除菌等功能还可以全面清除内桶细菌,杜绝洗衣二次污染,同时加热洗(40°/60°洗涤)以及自动清洁系统也为健康带来多重保护;LG巧分净洗衣机拥有8种分类洗程序,可以分类洗涤避免交叉感染,3.5KG容量让衣物随时清洗不堆积,95℃高温煮洗功能也最大程度去除了衣物中的过敏原和真菌。

3

  另外,LG光波变频微波炉也是夏日好帮手,强大的主题菜单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多样的美食菜谱,囊括了中国四大菜系:粤, 川, 淮阳, 鲁,轻松做出美味,避免了油烟和闷热的烦恼;易清洁涂层也方便日常的清洁;特有的光波变频技术能让食物口感更好,更健康;圆形内胆设计让食物加热速度提高了30%,加热更均匀,食用更便捷。小小微波炉的强大功能甚至会吸引家里的男士跃跃欲试,体验做饭的乐趣。

  善用LG智能白电,酷暑不再难耐,聪明的精智女性会带领全家将盛夏变得清凉宜人。再配合其他多款智能小家电,床褥除螨机、空气净化器等,LG将倾心为您打造完美夏日。还在犹豫什么?快快入手这些家电中的耀眼明星,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清爽夏日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