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为国泰航空提供机轮、刹车及MRO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日期:2014-07-22  

    英国范堡罗航展,2014年7月16日——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已被国泰航空选中为其确认订购的48架空客A350-900和A350-1000飞机提供机轮和碳刹车盘。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将通过其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特洛伊市的起落架系统制造工厂提供这些设备。国泰航空将于2016年接收首架空客A350-900飞机。联合技术航空系统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的子公司。
    A350-900和A350-1000飞机的碳刹车盘采用了DURACARB专利的碳热沉材料。与同类产品相比,DURACARB碳可以发挥超高的制动性能,延长刹车寿命达35%,为运营商节约大量成本。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起落架系统高级副总裁吉姆·沃顿(Jim Wharton)表示:“国泰航空是全球第一家为空客A350-1000机轮和刹车盘选择供应商的航空公司,这体现了国泰航空对我们的设备以及全面的维护、修理和大修(MRO)服务的信心。我们很高兴将继续通过我们位于香港的机轮和刹车盘MRO工厂支持国泰航空的整支机队。”
    国泰航空起落架与刹车系统工程采购经理帕特里克·洛(Patrick Low)表示:“我们坚信联合技术航空系统能够长期为我们新的空客A350机队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具有经济效益的维护服务。”
    国泰航空成立于1946年,是一家来自香港的国际航空公司,其总部办公室和主要服务中心位于香港国际机场。该航空公司通过一支宽体飞机机队,向全球42个和地区的182个目的地提供客运及货运服务,此外其业务还包括联营和合资企业运营。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为航空航天和防务提供集成系统与部件的设计、制造及售后服务。凭借卓越的全球制造和客户服务体系,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得以为全球范围的客户提供支持。
    联合技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家多元化企业,为全球航空航天业和建筑业提供高技术产品和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