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安心de利感恩晚宴令投资人赞不绝口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2-01  


   11月27日是西方传统节日感恩节,这一天安心de利在石榴树下宴请了北京地区部分投资人,安心de利CEO刘延锋、首席风控官霍晨辉与投资人一起分享了感恩节火鸡。

    晚宴中,吴先生说,安心de利是他的儿子推荐给他的,投资了几次后发现安心de利团队的金融专业背景确实很强,深入研究了投资过的项目后,发现项目还款来源也比较有保证。

    汪女士说,她看中的是安心de利的团队背景,刘延锋与霍晨辉都放弃了令人羡慕的大金融机构职位来创业,说明安心de利是想长久良性发展下去的。

    晚宴结束后,刘延锋还向参加晚宴的投资人赠送了专属定制的小礼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