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萤石S1首轮公测1秒售罄 12月5日将启动京东众筹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2-01  


“1秒光”的萤石S1公测活动成了今日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智能可穿戴设备新星萤石S1——全球首款互联网运动相机在11月28日萤石大会上发布之后,引发媒体和粉丝高度关注,首轮公测活动于11月30日晚24:00在萤石官网ys7.com展开,公测价499元,100套S1套装以1秒的速度瞬间售罄,比肩知名互联网手机热度。

 
    记者了解到,萤石可穿戴运动相机S1外观小巧,与普通信用卡一般大小,镜头采用1600万有效像素定焦超广角镜头,拍照广角170度,视频广角130度,采用A7L处理器,4GB RAM,支持480P高速摄影和204帧延时摄影,裸机防水10米,并针对运动摄影爱好者提供了MicroSD存储卡和64GB视频文件的存储空间和存储设备。S1可在零下20~45工作温度下工作,并具备在30米水深中进行拍摄的功能,同时S1还支持GPS定位和蓝牙传输等功能,其GPS模块使用航空领域所广泛使用的Ublox GPS芯片。

 

    萤石S1一经发布,广泛受到时尚旅行休闲人士以及运动爱好者的喜爱,“真是喜欢,居然抢到了,沒白熬夜!”一名“萤火虫”在朋友圈分享他的战果。而没抢到的粉丝们也在萤石社区中议论纷纷,热切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据悉,萤石S1将于12月5日在京东平台启动众筹,这一备受期待的活动将取得怎样的战绩,我们拭目以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