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华阳信通O2O峰会:聚焦商业运营发展新趋势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2-01  


随着中国手机网民规模首超PC网民,手机APP的极大丰富以及4G浪潮的迅猛来袭,中国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宣告来临,并且有迅速超越传统互联网发展的趋势。移动互联网的时效性、便利性、创造性及巨大的商业价值,推动着消费者,也推动着商家从传统PC互联网往移动互联网进行迁移。
 

    11月29日,由深圳市华阳信通科技发展公司(以下称华阳信通)主办的“移动互联网O2O创新模式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新商业•新连接”的主题,适时契合了目前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格局下,如何定义、解读、运用新技术新手段,连接消费者、打造O2O新商业平台的趋势活动现场,近200名行业专家、商界名人、企业客户、移动互联网从业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趋势,为商家指明道路,思想火花闪耀全程。

    亮点一:华阳信通首发“一平台,四产品”的企业战略方向

    作为国内著名的二维码全产业链应用服务提供商及O2O综合服务商,华阳信通公司在本次论坛上首次发布“一个平台,四款产品”的企业战略方向:基于用户运营ICRM的O2O商业运营服务平台,以及基于线下场景入口聚合用户的四款智能产品。

    根据华阳信通公司介绍,“一个平台,四款产品”将为商家搭建O2O商业运营体系发挥积极作用。其中,微运营O2O商业运营服务平台融合传统实体商业与移动互联网,以粉丝成长体系为核心,通过粉丝成长运营,借助互动活动、服务体验提升用户粘性,促进门店、移动电商的销售转化。目前平台已汇集了周大福、周大生、千色店、淑女屋、菲安妮、美赞臣、面包新语、千味涮、富锦食品、琉璃时光、最生活等众多品牌商家。
 

    而围绕微运营O2O商业运营服务平台,四款智能产品分别基于线下场景构建移动互联网四大入口:商品入口——数据盒子、支付入口——微支付POS、WiFi入口——智能WiFi、广告入口——商业互动终端。四款智能产品让用户享受便捷、多样的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的同时,帮助商家实现线下用户的聚合转化,并基于线下入口延伸至平台用户运营核心,华阳信通将帮助商家打造线下线上融合的O2O数字化零售体系。

    亮点二:重视粉丝成长,数字化运营提升用户体验

    以用户为中心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重要标志。抓住用户,把握用户的需求,同时培养企业和用户之间良性的黏性关系,以此构建用户数字化运营体系,将是O2O的核心。
 
 

    华阳信通董事长黄新山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了“新商业•新连接”的主题演讲。黄新山表示,线下服务是O2O时代的基础,有着线下资源和掌握各区域消费数据的传统零售企业具备天然优势条件。在线下找到用户的需求痛点,提升以用户为中心的互动体验,基于互动体验连接线下线上,实现人与人、人与商品、人与商业的紧密连接,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黄新山还提出,企业应该对消费者线上线下的行为进行数字化,实现消费者需求和兴趣的洞悉。然而,消费者的需求是随时间变化的,企业的O2O运营应该建立一套动态的粉丝成长体系,基于数据的挖掘与分析,根据粉丝个性需求,进行差异化的营销服务,从而实现企业和粉丝长久的、共同的成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