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牵手银行合作伙伴 聚爱财主打安全理财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2-01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需求可以通过手机满足了,这其中就包括理财。以前购买理财产品都需要去银行柜台办理,或者电脑网银操作,现在在手机上动动手指,便可以轻松投资。

    然而便捷的同时,安全性更需要慎重考虑。现在理财市场鱼龙混杂,跑路新闻不断,选择一款安全的理财工具是非常重要的。

    聚爱财和网上P2P平台有很大的区别。P2P平台一般是为贷款人和债权人之间提供撮合服务,一旦贷款人出现违约,不能按时还款,则风险由P2P平台承担。通常,如果P2P平台的风控不过关,因此出现大量违约,甚至出现挤兑。聚爱财平台则将资产的安全性判断交给专业的银行或担保公司,由银行和担保公司专业负责资产安全,聚爱财只负责销售。这样,聚爱财可以确保用户的资产得到最大化的保护。同时银行和机构还提供本息担保,无论债权人是否发生违约,投资者都能按时收到投资款及收益。

    在支付渠道上,聚爱财直接和银行支付系统连接,用户的资金不会在聚爱财平台上停留,而是直接付给银行,

    以其中一款“满溢系列”为例,这是与民生易贷合作的债权产品,民生易贷负责产品背后的风险审核,并调查项目还款来源。产品刚上线,收到许多投资者的青睐。

    据聚爱财创始人任衡介绍,“我们只和最安全的机构合作,确保投资人在聚爱财上放心理财。接下来聚爱财还会与中信银行、北京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进行合作。”

    聚爱财的管理层是一个有丰富金融和技术背景的实力团队,从业人员来自于金融、互联网行业多年的精英团队创建,管理团队成员均毕业于斯坦福、清华、北大、中科院等高校,项目及风控高管来自于花旗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等金融机构;技术及运营团队皆由微软、Google、甲骨文、爱奇艺、百度等互联网企业从业多年的成员组成。

    公司网站上线当天获得了来自源码资本和上海景林的天使投资,金额达数千万元人民币。

    两种方式可以关注聚爱财:

    1:关注微 信公众号:聚爱财

    2、各大市场下载“聚爱财”客户端

    3、扫一扫二维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